甜甜的歌誰能抵擋得住呢?不僅能夠治癒心情,還可以用來告白,這方法你GET到了嗎?那么你知道的甜美歌曲有哪些呢?上次帶來了2020十大流行歌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抖音十大熱門甜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抖音十大熱門甜歌排行榜

1、《超級喜歡你》

2、《隨心所愛》

3、《多幸運》

4、《文愛》

5、《卡布奇諾》

6、《淺色愛情》

7、《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她》

8、《午餐》

9、《呆萌妹》

10、《多莉寶貝》

1、《超級喜歡你》

原唱:金南玲

《超級喜歡你》是金南玲、李俊佑、何詩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4月28日正式發行,展現了情侶之間的小溫暖與小美好,甜蜜感十足,瞬間讓心情變得美麗。

2、《隨心所愛》

原唱:箱子君、劉增瞳

《隨心所愛》是箱子君、劉增瞳、OG.Hgg、盧曉武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2月27日正式發行,“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么艱難/只要有你陪伴我就心安”。

3、《多幸運》

原唱:韓安旭

《多幸運》是韓安旭、劉家澤、勝嶼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甜蜜暖心情歌,於2015年10月23日正式發行,曲風輕快,愛意濃濃,表達了對戀人的珍惜以及相戀的美好。

4、《文愛》

原唱:CG、賀敬軒

《文愛》是Ayi、YL、luke Christopher、CG、賀敬軒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05月17日正式發行“文愛”即文字的愛情,這也是大部分年輕人的戀愛方式。

5、《卡布奇諾》

原唱:6詩人

《卡布奇諾》是6詩人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18年4月18日正式發行,瞬間爆火引來諸多音樂人翻唱,“咖啡館的那個座位,我在這裡盼望著誰歸,卡布奇諾的傷悲,我無路可退”。

6、《淺色愛情》

原唱:安蘇羽、張兮沐

《淺色愛情》是安蘇羽、張兮沐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3月15日正式發行,“這一段溫暖時光對我來說,停泊的淺色愛情太過難過”一句是對愛情的釋懷。

7、《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她》

原唱:李哈哈

《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她》是李哈哈創作的一首傷感單曲,於2018年1月24日正式發行,“可你如果失去她,就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她了”,一旦失去,便再也不會遇見。

8、《午餐》

原唱:吳琴兒

《午餐》是吳琴兒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14年5月5日正式發行,“還在吃著一個人的午餐,只是還在想著你的陪伴”有些事情要學會放下和忘記,這樣心裡的傷痛才會減小。

9、《呆萌妹》

原唱:葛雨晴

《呆萌妹》是葛雨晴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15年4月1日正式發行,“我是你可愛陽光小小蘿莉,呆萌妹她來附體”,歌詞之間洋溢著濃濃的甜美、可愛氣息。

10、《多莉寶貝》

原唱:童可可

《多莉寶貝》是童可可、印子月、李魏西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5月20日正式發行,“我是機器人隨時啟動變身帶你逃跑,就是控制不了喜歡你到無可救藥”,愛情亦是如此,一旦愛上便一發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