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蛋糕在人們休閒的時候特別是下午茶,都會想要吃上一塊松鬆軟軟的蛋糕,其中很多甜食愛好者日常更是離不開蛋糕,而蛋糕不僅作為天平還可以作為禮品,那哪些蛋糕店的出品口味較好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十大最出名的蛋糕店,一起看看你吃過幾家吧。

2021十大蛋糕店品牌排行榜

1.好利來Holiland

好利來是創立於1992年的國內焙烤行業中的知名品牌,也是一個以蛋糕等餅店連鎖系統和月餅等包裝食品製造系統為核心業務的食品企業,在蛋糕店加盟品牌排行榜中的黑天鵝蛋糕就是這個品牌旗下的高端品牌,推出的原創藝術蛋糕迅速得到了國人廣泛的認可與喜愛。

2.GANSO元祖

元祖是一家創立於1981年中國台灣的專注於製造糕點月餅是平的企業,旗下的慕思蛋糕、MUCH蛋糕和鮮奶蛋糕等系列產品備受消費者的青睞和喜愛,是月餅十大品牌之一,憑藉精緻禮品名家的定位使得公司不斷推陳初心,從麻薯到日式月餅,從MUCH蛋糕到雪月餅等。

3.味多美Wedome

味多美是一家創立於1996年的主要定位中高端消費者的集法式麵包、餅乾、蛋糕等系列產品的生產、配送和銷售於一體的烘焙連鎖食品企業,目前在中國已經創辦了超過300家直營連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