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網約車指的是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的建成,而計程車也分為巡遊出租汽車和網路預約出租汽車,新政出台也明確了網約車的合法地位,只要私家車滿足一定條件就可以從事專車運營,那常見的網約車網約車平台哪個好,本文這裡就為大家介紹十大最好用的網約車app。

網約車平台十大品牌

1.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是國內最早通過移動網際網路技術推出的網路智慧型叫車系統,是專為用戶提供計程車召車、專車、快車、代駕、試駕和企業級等出行服務,在2021年度熱門企業TOP10中位列第九,目前已為超過5.5億用戶提供出行和運輸服務。

2.T3出行

T3出行是一家國內新興起的智慧出行生態平台,由由一汽、東風、長安三大央企汽車集團聯合了多個行業的知名公司共同組建的科技創新型企業,是一家專業從事汽車租賃、新能源汽車充電服務的出行服務企業。

3.曹操出行

曹操出行是由吉利集團布局“新能源汽車共享生態”的戰略性投資業務,也是新能源汽車共享出行服務商,自上線以來始終專注於為用戶創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