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企業和行業都需要進行貨品的儲藏和運輸,這個是個倉庫貨架就是必須的了,那么有哪些倉庫貨架的品牌是值得新來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倉庫貨架品牌的排名前十,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品牌在倉儲行業領先吧。

倉庫貨架品牌排行榜

1. 音飛

2. 德馬泰克

3. 勝斐邇

4. 昆船

5. 精星

6. 六維

7. 德馬

8. 世倉智慧型

9. 鼎虎

10. 東傑智慧型

1. 音飛

公司:南京音飛儲存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2年

音飛是我國一大重要的倉儲設備供應商,提供的各種倉庫運輸貨架以及自動化設備等等都是受到了相關企業認可的,同時音飛的技術研發和創新能力也是非常領先的。

2. 德馬泰克

公司:德馬泰克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6年

德馬泰克專注於自動化物流,為全球市場提供相關的物流系統設備以及解決方案,知名度比較高,在電商、服裝、快遞包裹、製造業等多個領域都得到了用戶的認可。

3. 勝斐邇

公司:勝斐邇倉儲系統(崑山)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0年

勝斐邇品牌在全球的物料搬運系統都是很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供貨商,在亞洲地區有著三十多年的運營歷史,並且在全球多個城市都有辦公地點,全球十大智慧型物流裝備巨頭

4. 昆船

公司:昆明船舶設備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昆船集團隸屬於隸屬於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屬於軍民結合的高新技術企業,所以在自動化物流系統和裝備設備製造上面是非常有優勢的,為國防和機場提供裝備。

5. 精星

公司:上海精星倉儲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9年

精星在倉儲物流設備的研發生產安裝方面都有著一定優勢,因為前身就是貨架廠,所以精星倉儲擁有多年的立體倉庫貨架和組合式貨架的生產經驗,參與倉儲貨架行業標準制定。

6. 六維

公司:江蘇六維物流設備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7年

六維作為倉庫貨架的知名品牌,也是國內最早一批從事貨架和立體式倉庫貨架製造的企業,它的規模也是數一數二的,現已成為領先的智慧型物流解決方案和倉儲系統集成商。

7. 德馬

公司:浙江德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7年

德馬是物流自動化輸送分揀以及相關設備的專業生產商,在上海設立有自己的物流技術研究院,產品和服務多次套用於國家級的重大項目,在國際上也有一定影響力。

8. 世倉智慧型

公司:世倉智慧型倉儲設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1年

世倉智慧型作為國內最大的專業倉儲貨架廠之一,在倉庫貨架等物流裝備的生產方面擁有行業領先的實力,生產設備一流同時加工方式科學環保,年產量也是行業內領先。

9. 鼎虎

公司:上海鼎虎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9年

鼎虎貨架的知名度同樣非常高,隸屬國寶鼎虎集團,公司專業從事物流裝備及工業車輛裝備的生產製造,擁有七大產品研發製造基地,生產貨架、倉儲容器、工裝器具等。

10. 東傑智慧型

公司:山西東傑智慧型物流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5年

東傑智慧型專業從事物流設備、倉儲設備、自動化生產線配套裝備和研發製造以及安裝調試,是國內具有一定影響力的智慧型物流裝備製造商和集成商,倉儲產品受到廣泛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