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旅行已經成為一種主要的旅遊方式,旅客們不僅可以欣賞海上的壯美景色,還可以探訪沿岸城市的風土人情。提到遊輪旅遊我們就會想到遊輪公司。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遊輪公司。

世界十大遊輪公司

1.天海郵輪公司

2.渤海輪渡集團

3.迪斯尼郵輪公司

4.P&O公主郵輪公司

5.歌詩達郵輪公司

6.雲頂郵輪集團

7.地中海航運集團

8.日本郵船會社

9.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公司

10.嘉年華郵輪公司

1.天海郵輪公司

成立時間:2013年

天海郵輪公司,是我國第一家本土豪華郵輪公司,是由攜程旅行網聯合磐石資本等著名投資機構共同組建。它為我國郵輪客戶提供具有創新力的、更具本土化特色的高端服務體驗。同時,天海郵輪公司也將積極打造中國本土郵輪生態鏈體系,力爭全行業、全產業鏈都能達到共贏。

2.渤海輪渡集團

成立時間:2002年

渤海輪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國內規模最大、綜合運輸能力最強的客滾運輸企業。該公司經營的主要路線包括煙臺至大連、蓬萊至大連等航線。旗下的大型客滾船舶有:“渤海明珠”“渤海金珠”“渤海銀珠”等。

3.迪斯尼郵輪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迪斯尼郵輪公司是迪士尼集團旗下的品牌,它是美國營收最高的公司之一,按照迪士尼海上巡遊線進行遊覽服務,這是迪士尼主題樂園及度假區延伸的一項業務。會經過巴哈馬海域、加勒比海、美國西海岸—墨西哥蔚藍海岸和地中海地區等地區。

4.P&O公主郵輪公司

成立時間:2000年10月

P&O公主郵輪,前身屬於鐵航渣華航運公司的郵輪業務事業部, 2000年成為獨立的郵輪公司。它旗下的遊輪船隊有北美的公主郵輪、英國本土的P&O郵輪和Swan Hellenic、德國的AIDA郵輪以及澳大利亞的P&O郵輪等。

5.歌詩達郵輪公司

起源時間:1860年

歌詩達郵輪公司是歐洲地區最大的郵輪公司,隸屬於嘉年華集團。該公司旗下船隊包括大西洋號、維多利亞號、賽琳娜號、幸運號等15艘義大利籍郵輪。

6.雲頂郵輪集團

成立時間:1993年

雲頂遊輪公司其前身是麗星郵輪有限公司,該公司是亞洲郵輪業的先驅,致力於發展亞太地區遊輪項目。它旗下的遊輪眾多,包括處女星號、挪威珠寶號、挪威明珠號、雙魚星號、挪威之夢號等。

7.地中海航運集團

成立時間:1970年

地中海航運集團,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該公司是貨櫃運力和貨櫃船數量排名第二大航運公司,它的業務網路遍布世界各地,包括歐洲地區、地中海、非洲、澳大利亞、北美、南美、中東和東南亞地區。

8.日本郵船株式會社

成立時間:1870年

日本郵船株式會社,總部位於東京,是日本三大海運公司之一,它是三菱財閥旗下的一個企業。遊輪行業只是該公司的主要業務之一,在物流方面也很突出,它是世界頂尖航運物流企業之一。

9.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公司

成立城市:1968年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邁阿密,是一家經營遊輪度假產品的集團,該公司連續十五年被評為最佳遊輪公司。旗下的遊輪品牌眾多,包括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精緻遊輪、精鑽會遊輪、普爾曼遊輪和CDF等

10.嘉年華郵輪公司

成立時間:1972年

嘉年華郵輪集團,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市。該公司被稱為“郵輪之王”,提倡快樂遊輪。擁有最大的豪華郵輪船隊,包括公主郵輪、荷美郵輪、歌詩達郵輪、冠達郵輪、世鵬郵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