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鏈物流是基於科學和製冷技術,讓需要冷凍的產品從生產到消費各環節都始終處於規定低溫狀態,既能保證新鮮又能減少過程中的廢損,廣泛用在農產品、水產品、藥品等領域。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冷鏈物流龍頭股的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冷鏈物流龍頭股排行榜

1. 海容冷鏈

2. 賽特新材

3. 英特集團

4. 湘佳股份

5. 四方科技

6. 順豐控股

7. 國藥一致

8. 澳柯瑪

9. 開山股份

10. 宏輝果蔬

1. 海容冷鏈

海容冷鏈是由青島海容商用冷鏈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以商用冷凍展示櫃與商用冷藏展示櫃為核心產品,國內主流商超和連鎖便利店都是其客戶,股票代碼603187。

2. 賽特新材

賽特新材是由福建賽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真空絕熱板、真空設備、玻璃纖維及製品等製造研發,股票代碼688398。

3. 英特集團

英特集團是由浙江英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在醫藥冷鏈物流領域有豐富的經驗和過硬技術,具有完善的醫藥冷鏈質量和配送管理體系,股票代碼000411。

4. 湘佳股份

湘佳股份是由湖南湘佳牧業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2007年進入家禽屠宰加工與冷鏈物流領域,具有強大完整的禽肉產品冷鏈物流配送鏈,股票代碼002982。

5. 四方科技

四方科技是由四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在全球冷鏈與儲運裝備製造方面有領先優勢,經營冷庫、氣調庫、換熱設備、冷藏貨櫃等,股票代碼603339。

6. 順豐控股

順豐控股還是快遞龍頭股,是由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在國內率先初步建立全國性冷鏈網路,具有強大的冷鏈運輸網和溫控管理系統,股票代碼002352。

7. 國藥一致

國藥一致是由國藥集團一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全國醫藥批零一體化龍頭,具備冷鏈運輸疫苗的資質,股票代碼000028。

8. 澳柯瑪

澳柯瑪是由澳柯瑪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擁有全資子公司青島澳柯瑪超低溫冷凍設備公司,開展醫療設備冷鏈配送業務,股票代碼600336。

9. 開山股份

開山股份是由浙江開山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製造的螺桿冷媒壓縮機可用於製冷行業,並先後承擔過多個大型冷鏈物流冷庫項目,股票代碼300257。

10. 宏輝果蔬

宏輝果蔬是由宏輝果蔬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集果蔬產品的種植、預冷、凍儲、冷鏈配送,股票代碼6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