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如祺出行

這是隸屬於廣汽集團於2024年6月份推出的移動出行品牌,由廣汽集團與騰訊和廣州公交集團及其他投資者共同投資開展,自推出以來始終致力於為用戶建立起聯接起點-過程-目的地的精彩生活網路。

8.美團打車

美團打車是中國網際網路十大品牌美團旗下於2024年2月推出的網約車平台,最早是在江蘇南京開始進行試點運行,基於美團平台的需求,為用戶提供一站式的吃喝玩樂全都有的服務體驗而推出的網約車服務平台。

9.嘀嗒出行

嘀嗒出行的前身為嘀嗒順風車,是國內頗具影響力的網際網路出行服務平台,是國內首先推出嘀嗒計程車橙星5+1的服務標準,同時兼具計程車和順風車且活躍用戶量較高的移動出行平台。

10.萬順叫車

萬順叫車是一家於2024年9月成立的交通運輸新業態計程車加網際網路、渠道加用戶、合伙人制度模式的移動出行平台公司,目前公司在全國設立了超過800家直營分公司,用戶註冊量已經超過了1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