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鋼琴是一種有著樂器之王美稱的西洋古典音樂中的一種鍵盤樂器。具有輕柔和靈活的特性,長期練習還有著提升人的審美和素質的作用,而鋼琴現在也普遍用於獨奏、重奏等演出,那鋼琴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十大鋼琴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鋼琴十大品牌排名

1.Steinway&Sons施坦威

是單位是創立於1853年美國紐約的知名鋼琴製造商,世界鋼琴十大名牌之一,也是專業從事三角鋼琴和立式鋼琴等樂器生產和銷售的全球大型鋼琴製造商,目前在全球設立了兩個制琴工廠,制琴工藝至今還利用160多年前開發的精湛技術,並且其中部分工藝技術均由手工打造而成。

2.YAMAHA山葉

山葉是一家誕生於1887年日本的全球知名大型樂器製造商,最早以簧管風琴起家,目前公司專業生產具有世界水準的樂器、音響器材、半導體材料等產品的在世界市場中占據穩固位置的公司。

3.珠江鋼琴Pearlriver

珠江鋼琴是成立於1956年的國內較具規模的鋼琴製造商,集鋼琴、數碼樂器、音樂教育和文化傳媒於一體的綜合性樂器文化公司,目前公司已經設有四大鋼琴製造產業基地,且行銷和服務網路覆蓋了世界112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