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水上樂園是主題公園中的一種,大多數娛樂設施與水有關,炎炎夏日也是玩水戲水的耗時間,而水上樂園現在也是夏日玩水的正確打開方式,那國內有哪些水上樂園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中國十大最值得去的水上樂園。

中國十大熱門水上樂園

1.長隆水上樂園

這是位於國家5A級旅遊景區,十大國內最好玩的遊樂園廣州長隆度假區內的全國著名水上樂園,內部擁有眾多玩水設備,如超級大喇叭、高速滑道、超級大滑板都是心跳指數爆表的項目,在2013到2018年連續六年年遊客接待量位居世界第一,並連續六年蟬聯全球最佳20個水上樂園排行榜。

2.蕪湖方特水上樂園

蕪湖方特水上樂園不僅是以水景為特色,以水上活動為內容的華東地區較大的水上主題樂園,內部由大喇叭區、造浪區、兒童區、合家歡區等八個主題區組成,不僅可以領略浪花衝擊的無限快感還可以享受海濱風情的浪漫的世界最受歡迎的水上樂園之一。

3.武漢瑪雅水上樂園

武漢瑪雅水上樂園是一處以瑪雅文化為主題可以領略異域風情的水主題公園,並且擁有全球雙藻朗海灘之王瑪雅海灘和全球較大魔幻互動水寨瑪雅水寨等六十多項水上娛樂體驗項目,曾在2019年度全球水上樂園top20榜中排名第15.

4.三亞·亞特蘭蒂斯水上樂園

這是一座地處三亞海棠灣的全年運營的世界著名水上樂園,在2019年度全球水上樂園top20榜單中排名第十六,年接待人數超過了120萬人次,景區內擁有海神之躍、急速漂流河、颶風之眼和19條不同功能的迷你滑道,適合各個年齡段的遊客。

5.開封銀基水世界

開封銀基水世界是河南規模較大、設備較為齊全的水上樂園,據統計,2019年度遊客接待人數超過00萬人次,曾在2019年度亞太地區水上樂園top20榜中排名第九,是世界最受歡迎的水上樂園之一。

6.上海瑪雅水上樂園

這是位於上海歡樂谷園區內占地20萬平方米的水上樂園,在2019年度亞太地區水上樂園top20榜中排名第11,內部擁有五大家庭遊樂區的100多款親自吸水項目,同時還擁有備受歡迎的多項親水遊樂項目,是國內著名的水上樂園。

7.鄭州方特水上樂園

這是坐落於鄭州方特歡樂世界東側的深圳華強集團在華中地區推出的又一主題樂園,是一個以水景為特色,以水上活動為內容的度假樂園,內部擁有愛琴海、大喇叭、颶風灣、熊出沒水寨等在內的16項遊樂設備。

8.廈門方特水上樂園

這是廈門繼廈門方特夢幻王國後推出的以水景為特色,水上活動為內容,內部含有豐富遊樂項目的水上度假樂園,這個水上樂園還入選了2019年度亞太地區水上樂園top20榜位列第15,是國內著名的水上樂園之一。

9.天津瑪雅水上樂園

天津瑪雅海灘水樂園是以瑪雅文化為主題,擁有26項世界高水準刺激歡樂的水上遊樂設施的華北規模最大的水上樂園,占地約15萬平米,在這裡遊客不僅可以體驗三米高的巨浪以及刺激的水上遊樂項目,還可以欣賞國內多位知名音樂藝人的精彩表演。

10.重慶加勒比海水世界

這是一個分為室內和外主題水樂園兩部分的以加勒比海文化為主題的水上主題樂園,是具有濃郁神秘的瑪雅舊城風貌的重慶夏季玩水戲水的好去處,內部擁有包含精靈水寨、海浪谷、龍捲大喇叭、垂直滑道在內的二十多種水上娛樂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