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香菸是菸草製品的一種,消費者在選購香菸時,除了價格以外,影響選購的主要因素由口味、吸菸習慣、口感,香菸品牌也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消費者的選擇,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十大最常見的香菸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香菸十大品牌排行榜

1.中華

中華是一家誕生於1951年的國內知名香菸品牌,中國十大名煙之一,旗下擁有多個暢銷海內外的名優捲菸,如中華、中南海、熊貓和紅雙喜等,是烤菸型高檔名優精品,產品以煙色金黃和清香純淨被譽為是國煙,中國捲菸品牌的傑出代表。

2.紅塔山

紅塔山是一家創立於1956年隸屬於雲南中煙的下屬成員企業,誕生於由著雲煙之鄉美譽的雲南省玉溪市,是國內頗具特色的烤菸型風格捲菸,捲菸擁有香氣清雅飄逸、香味濃郁細膩的特點,而備受消費者的喜愛。

3.雲煙

雲煙是一家由雲南中煙於1955年推出的雲南菸草的代表品牌,也是專業經營捲菸生產的跨地區大型國有企業,憑藉餘味綿延和醇和柔順的吃味聞名國內的國內捲菸行業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