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設計師在日常工作和設計方面均需用到大量的圖片作為素材,可如果在網上隨便找一張圖來使用就很容易遇到著作權糾紛問題,本文這裡就整理了網上主流的免費圖片網站,一起看看有沒有你用過的吧。

盤點十大免費圖片網站

1.Pixabay

這是一個擁有超高解析度且無著作權限制的優質圖片貯藏室,不論是選擇數字還是印刷格式,用於個人還是商業用途,用戶均可以免費使用該網站的任何圖像,並無原作者署名要求。

2.rgbstock

這是一款聚合了國內外所有免費無著作權限制的圖片網站,擁有超過3000萬免費可商用的大圖,用戶可以暢爽下載自己需要的圖片,同時這也是一個攝影愛好者的交流社區,網站上所有優質圖片資源均可免費使用

3.pakutaso

這是日本的一家專注於分享免費且高品質照片素材的站點,,目前網站已經擁有破萬張的圖庫照片,用戶可以通過右邊的分類欄目來瀏覽需要的圖片類型,且支持授權高畫質下載,免費商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