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也在不斷增加,在面臨生活節奏的加快國內的保健品消費正在日趨大眾化,保健品產品也越來越有針對性,本文這裡就為大家盤點了國內外常見的十大保健品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保健品品牌排行

1.湯臣倍健

湯臣倍健是一家創立於1995年10月的國內營養補充劑市場零售終端知名品牌,葉酸十大品牌之一,以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高品質營養補充劑和功能性健康食品為主打產品,目前原料產地遍布全球23個國家,與全球10多個研究機構有合作。

2.紐崔萊

紐崔萊是一家由世界維生素工業之父始創於1934年的全球營養保健食品優質品牌,1972年時加入安利旗下,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營養補充食品、功效型保健食品和特殊營養品的跨國企業,目前產品覆蓋了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

3.養生堂

養生堂是一家創立於1993年的集科研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國內知名膳食營養補充劑供應商,產品線覆蓋了內服美容品、兒童營養品和健康養生品等多個領域,目前在國內的海口和杭州均設有生產基地,業務遍及全國各省市自治區。

4.東阿阿膠

這是一家創立於1952年隸屬於央企華潤集團的國內規模較大的阿膠系列產品供應商,1996年7月在深交所上市,以中成藥、保健品、生物藥等大型阿膠系列為主營產品,公司產品目前除了在國內銷售以外還銷往港澳、東南亞、歐美等國家地區。

5.善存

這是一個隸屬於輝瑞中國健康藥物部的成立於1991年美國的維生素碳物質補充劑,以佳維、抗氧化、免疫、骨與關節等系列位主要產品,目前已經在全球八十多個國家設有銷售網點,受到全世界諸多國家消費者的支持與歡迎,在十大維生素片品牌排行榜中位居第三。

6.鈣爾奇

這是一家成立於1991年較早進入國內的美國骨骼與關節健康知名品牌,產品涵蓋了鈣爾奇碳酸鈣D3片、碳酸鈣D3咀嚼片、鈣爾奇拍添加片等多個品類,覆蓋了從兒童、白領到孕婦及中老年人等各個年齡層次。

7.三精製藥

三精製藥是由哈藥集團於1950年推出的綜合性製藥企業,也是一家以OTC產品、處方藥和保健食品為主的哈藥集團的全資子公司,目前公司旗下的口服液、口服溶液劑、合劑等劑型均通過了2010版GMP認證,年生產能力達16億支。

8.同仁堂健康

同仁堂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和物流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中國老字號企業,產品系列包含有滋補養生、營養保健、健康就、藥品、天然草本和健康飲品六大類,目前在上海、大連等城市均設有公司級的分支機構,並在全國範圍內擁有超過2000家終端零售門店。

9.健安喜

健安喜是一家成立於1935年的聞名全球的較大營養保健食品連鎖專賣店,也是聞名全球的膳食補充劑行業的佼佼者,目前企業產品已經覆蓋了全球28個國家並擁有超過7000家的連鎖門市。

10.21金維他

這是由杭州民生醫藥控股集團於1985年推出的維生素補充劑知名品牌,朱光亞把這個也同樣為國人的體質量身打造,並加強膳食結構中容易缺乏的維生素A和B族含量,保健品內還添加了賴氨酸,可以促進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有效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