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是現代工藝製作出來的一種化學混合物,它一般都是刷在物體的表面,使得其變得更為美觀,或者是起到一種保護作用,油漆的氣味刺激性非常強,所以在刷完油漆之後,都會使其通風,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家具油漆品牌的十大排名,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家具油漆品牌十大排名

1.立邦

2.華潤漆

3.多樂士

4.燈塔

5.皇家鍾意

6.美塗士

7.綠管家

8.大寶漆

9.三棵樹

10.嘉寶莉

1.立邦

成立時間:1883年

立邦是立邦塗料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家具油漆品牌,該公司是一個有著百年悠久歷史的大型油漆製造商,對於油漆和塗料類產品的製造和研發上,是有著專利技術的,產品種類十分豐富。

2.華潤漆

成立時間:2007年

華潤漆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家具油漆品牌,隸屬於阿士卡塗裝上海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在國內有著大型的油漆製造基地,對於油漆、混合塗料和藝術塗料等產品,都有相關的生產和銷售。

3.多樂士

成立時間:1926年

多樂士是多樂士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家具油漆品牌,在中國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迄今為止已經有著95年的悠久成立歷史了,經過多年的業務與發展,能夠大量為消費們提供多樣的油漆和塗料類產品。

4.燈塔

成立時間:1916年

燈塔是天津燈塔塗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家具油漆品牌,是我國一家有著百年製作歷史經驗的塗料製造商,旗下有著專業的研發生產基地,在國內多個城市和地區的各大賣場裡,都有設定銷售點。

5.皇家鍾意

成立時間:1930年

皇家鍾意是一個知名度非常高的家具油漆品牌,隸屬於皇家鍾意塗料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的業務綜合性十分強,而且集團的背景實力也十分雄厚,設計研發出來了許多好用的新型塗料產品。

6.美塗士

成立時間:1997年

美塗士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家具油漆品牌,隸屬於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專業從事於油漆領域的大型製造商,有著大型的現代化生產工藝基地,每年量產諸多油漆產品。

7.綠管家

成立時間:2018年

綠管家是我國一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家具油漆品牌,隸屬於佛山市綠管家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為國內環保事業貢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旗下的環保系列油漆產品,受到了業界人士的肯定。

8.大寶漆

成立時間:1992年

大寶漆是我國一個非常出色的家具油漆品牌,隸屬於台灣大寶國際集團旗下,在製作油漆產品的技藝上是十分專業的,有著優秀的研發團隊,還有著配套的現代化科技生產廠房,旗下產品種類多樣。

9.三棵樹

成立時間:2003年

三棵樹是三棵樹塗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家具油漆品牌,該公是我國塗料領域一家非常大型的上市公司,在全國一二三線多個城市內,都有設定對應的銷售網點,其經銷商數量非常的多。

10.嘉寶莉

成立時間:1999年

嘉寶莉是嘉寶莉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家具油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有著二十多年成立歷史的塗料油漆製造商,在國內有著專門的研發基地,對塗料和油漆進行研發和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