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地區的發展離不開所在地區之上的企業作為支持,只有一個地方的經濟被帶動了起來,那么這個地區的GDP才能夠更好的增加,人們的生活也會變得越好,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大幅度的提升,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西的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廣西十大品牌排行榜

1.玉柴

2.柳工

3.上汽通用五菱

4.廣西建工

5.柳鋼

6.雙錢龜苓膏

7.西麥

8.南方黑芝麻

9.桂林三金

10.古嶺神酒

1.玉柴

成立時間:1951年

玉柴是廣西玉柴機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有著70年成立歷史的內燃機生產商,旗下在我國多個城市都有設定發動機生產基地,其發動機年年產量達到了60萬台。

2.柳工

成立時間:1958年

柳工是廣西柳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有著63年成立歷史的重型機械生產商,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對於挖土機和履帶式液壓挖掘機等機械產品進行生產和製造。

3.上汽通用五菱

成立時間:2002年

上汽通用五菱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擁有著多家集團背景和資金支持的上市企業,有著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和廣西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多家公司的背景。

4.廣西建工

成立時間:1965年

廣西建工是廣西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有著56年成立歷史的建築材料生產商,旗下的業務範圍主要圍繞著建築行業而展開,還提供對應的安裝和售後服務。

5.柳鋼

成立時間:1981年

柳鋼是廣西柳州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有著40年成立歷史的鋼鐵鋼材生產商,旗下有著大型且專業的鋼材製造基地,每年的鋼鐵產品產量都非常的高。

6.雙錢龜苓膏

成立時間:1993年

雙錢龜苓膏是廣西梧州雙錢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有著28年成立歷史的零食產品製造商,旗下的龜苓膏零食非常受消費者的歡迎,在各大超市都有銷售。

7.西麥

成立時間:2001年

西麥是桂林西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有著20年成立歷史的零食生產商,旗下的食品種類主要有燕麥食品、固體飲料和罐頭飲料等,其中以燕麥食品最為出眾。

8.南方黑芝麻

成立時間:1993年

南方黑芝麻是南方黑芝麻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有著28年成立歷史的芝麻糊食品生產商,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主要圍繞著黑芝麻的採購、加工和生產而展開,在中國十大豆漿粉品牌中。

9.桂林三金

成立時間:1967年

桂林三金是桂林三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有著54年成立歷史的中藥和生物醫藥製造商,該公司可以說是我國最早一批生產現代中藥製劑的公司。

10.古嶺神酒

成立時間:1990年

古嶺神酒是古嶺龍集團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廣西地區一家有著31年成立歷史的白酒釀造商,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專門釀酒基地,其中最為出名的酒產品為古嶺神酒和苗寨黑螞蟻養生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