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在我們家裝過程中,水電基礎裝修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電線線路方面,需要一定的品牌保障,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家裝電線十大名牌排名,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家裝電線十大名牌排名

1.德力西

2.新世津成

3.遠東

4.正泰

5.寶勝電纜

6.上上電纜

7.南洋電纜

8.亨通電纜

9.金龍羽電纜

10.熊貓電線

1. 德力西

德力西是一個知名電氣品牌,旗下產品包括各種電氣產品,電線電纜等裝修使用的原材料。

2. 新世津成

新世津成擁有一流的產品研發和設計實力,同時全球頂尖的生產工藝,也讓新世津成的產品很受歡迎。

3. 遠東

遠東是國內銷量領先的電線品牌,要知道遠東品牌知名度很高,生產的產品更是品質一流,是2021家裝電線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

4. 正泰

正泰位居家裝電線十大名牌排名前列,正泰許多產品都是家裝公司的首選,擁有很好的性價比。

5. 寶勝電纜

寶勝電纜品牌創建於1985年,經過三十多年的快速發展,寶勝電纜產品已經出口到全球市場。

6. 上上電纜

上上電纜品牌創建於1967年,這個品牌在電線電纜領域擁有很強的競爭力,擁有多個專利以及熱門系列產品。

7. 南洋電纜

南洋電纜總部位於中國上海,南洋電纜產品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其中特種電纜更是排名眾多品牌前列。

8. 亨通電纜

亨通電纜品牌成立於1991年,作為一個跨國集團企業,亨通電纜擁有先進的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

9. 金龍羽電纜

金龍羽電纜位居家裝電線十大名牌排名前列,金龍羽電纜的質量很好,因此許多消費者都會選擇這個品牌。

10. 熊貓電線

熊貓電線品牌創建於1947年,熊貓電線擁有一流的研發能力,產品面向家裝,工業以及公共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