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是一種專門用來傳輸電流的材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電能信號傳輸裝置,電力對於現代社會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現在許多社會活動都要由電力支持,沒有電力許多生活動作都實現不了,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河南的十大電纜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吧~

河南十大電纜排行榜

1.寶勝電纜

2.遠東電纜

3.上上電纜

4.南洋電纜

5.亨通電纜

6.金龍羽

7.奔達康

8.熊貓電纜

9.五彩江南

10.日輝陽穀

1.寶勝電纜

成立時間:1985年

寶勝電纜是寶勝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品牌,該公司隸屬於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旗下,迄今為止已經有著36年的成立歷史了,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電纜材料和高中低壓變頻器。

2.遠東電纜

成立時間:1990年

遠東電纜是遠東電纜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品牌,在強電電纜品牌十大排名中,該公司是河南地區一家有著31年成立歷史的電纜材料生產商,旗下的業務範圍十分的廣泛,不僅是在電力領域有所成就,對於交通、新能源和石油石化等領域也有涉及。

3.上上電纜

成立時間:1967年

上上電纜是上上電纜集團旗下的一個電纜品牌,該公司是一家十分專業的電纜材料生產商,迄今為止已經有著54年的成立歷史了,公司旗下有著專門的電纜電線科研站和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4.南洋電纜

成立時間:2005年

南洋電纜是廣東南洋電纜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汕頭市南洋電纜廠演變而來的,有著一個豐富的製作電纜產品和電纜線的歷史背景,對於交聯電力電纜的生產十分專業。

5.亨通電纜

成立時間:1991年

亨通電纜是亨通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品牌,該公司經過三十年的時間發展,已經成為國內電纜電線行業的知名企業,旗下的業務還涉及到了光纖光網、大數據物聯網和新能源新材料等。

6.金龍羽

成立時間:2002年

金龍羽是金龍羽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有著十九年成立歷史的電纜生產商,旗下的業務範圍就是對於低壓電纜電線,還有電纜一起配套使用的線管和排水管的製造和銷售。

7.奔達康

成立時間:2006年

奔達康是奔達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品牌,該公司是一家發展速度比較快的企業,公司旗下有著多家控股子公司,其中以深圳市奔達康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最為出名,旗下有著專門的生產基地。

8.熊貓電纜

成立時間:2014年

熊貓電纜是熊貓電線電纜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電線生產商,旗下的業務不僅僅是生產電線電纜,對於銅絲、鋁絲和電纜輔料也有製造和銷售。

9.五彩江南

成立時間:1989年

五彩江南是江南電纜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品牌,該公司迄今為止已經有著32年的成立歷史了,該公司曾經連續五年進入到了中國製造業500強榜單之中,公司的實力非常的雄厚。

10.日輝陽穀

成立時間:1986年

日輝陽穀山東陽穀電纜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電纜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圍繞著電線電纜的高新技術研發和生產之上,迄今為止已有35年成立歷史,而且旗下還有著我國占地面積最大的橡套電纜生產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