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活中很多地方都需要用到強電電纜,那么在購買強電電纜的時候該如何選擇呢?小編整理了強電電纜品牌十大排名,一起來看看吧,也可以作為購買時的參考。

強電電纜品牌十大排名

1、遠東電纜

2、PANDA熊貓電線

3、金衛航

4、TBEA特變電工

5、明超電纜

6、ZTT中天

7、BS寶勝

8、CHNT正泰

9、德力西電氣

10、慧遠

1、遠東電纜

品牌創立時間:1990年

遠東電纜有限公司是我國線纜行業的領軍企業,企業通過了多項質量和安全認證,產品深受用戶的信賴,在世界各地都很暢銷。

2、PANDA熊貓電線

品牌創立時間:1947年

熊貓電線產自上海塑膠線廠有限公司,公司以生產“熊貓”牌電線而出名,是我國電線電纜行業中歷史最悠久的企業之一,產品質量非常可靠。

3、金衛航

品牌創立時間:2010年

金衛航是上海衛航電線電纜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成立於2010年,發展速度飛快,產品的口碑也一直都很好,在海外也很受歡迎。

4、TBEA特變電工

品牌創立時間:1988年

特變電工是為全球能源事業提供系統解決方案的服務商,公司涉及輸變電、新能源和新材料三大產業,生產設備和生產工藝都是國際領先水平。

5、明超電纜

品牌創立時間:1995年

明超電纜是昆明明超電纜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電線電纜的大型企業,擁有超大的生產基地和先進的生產設備。

6、ZTT中天

品牌創立時間:1992年

中天隸屬於江蘇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重點企業,產品出口海外多個國家,已成為了成為世界級的中國光電線纜品牌。

7、BS寶勝

品牌創立時間:1985年

寶勝集團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公司總部位於江蘇省揚州市,是在中國乃至世界都極具知名度的品牌。

8、CHNT正泰

品牌創立時間:1984年

正泰是正泰集團旗下的品牌,公司主要從事各類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與現售,是中國低壓電器行業產銷量最大企業,產品品質在國際上也處於領先水平。

9、德力西電氣

品牌創立時間:2007年

德力西電氣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現在已經是中國是家喻戶曉的品牌,一直以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良的服務著稱。

10、慧遠

品牌創立時間:1994年

慧遠是北京慧遠電線電纜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專業化的線纜生產企業,公司非常注重產品質量和客戶的體驗,因此贏得了越來越大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