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是我國一個經濟比較發達的地區,因為處於沿海地段,和其他地區的經濟交流比較多,是我國重要的貿易往來之地,所以廣東地區有著非常多家知名的企業,這些企業創造了自己的品牌文化,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東的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廣東十大品牌排行榜

1.華為

2.騰訊

3.美的

4.中國平安

5.廣汽

6.萬科

7.格力

8.順豐

9.南方航空

10.比亞迪

1.華為

成立時間:1987年

華為是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在信息與通信技術領域非常出色的高科技企業,其公司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的龍崗區,旗下創造出了非常多好用的智慧型手機產品。

2.騰訊

成立時間:1998年

騰訊是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是廣東十大名牌之一,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有名的網際網路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覆蓋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旗下開發的一些套用軟體,深受用戶的喜愛。

3.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美的集團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個有著53年成立歷史的上市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覆蓋到了家用電器、消費電器和晶片等領域,特別是旗下的家電產品,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4.中國平安

成立時間:1988年

中國平安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家在金融領域十分出名的大型公司,經過十多年的時間發展,該公司已經在香港和上海兩家證券所成功上市。

5.廣汽

成立時間:1997年

廣汽是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集團是由之前的廣州汽車集團有限公司演變而來的,經過二十多年的業務發展,該公司已經成功上市,旗下有著專門的整車生產基地。

6.萬科

成立時間:1984年

萬科是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在房地產領域十分出名的企業存在,迄今為止已經有著37年的成立歷史,其房地產業務在全國多個城市都有展開。

7.格力

成立時間:1991年

格力是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30年成立時間的家用電器製造商,旗下的空調和電冰櫃等產品,以其優異的質量和性價比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歡迎。

8.順豐

成立時間:1993年

順豐是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從事於物流與配送的專業企業,基於我國目前電商行業的發達,短短几年的時間,旗下的快遞網點不停擴充到各個城市和地區。

9.南方航空

成立時間:1991年

南方航空是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的航空運輸製造商,是我國運輸飛機最多、航線網路最發達的一個航空公司,為中國人民提供了便捷的飛行出行服務。

10.比亞迪

成立時間:1995年

比亞迪是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研發、設計和製造為一體的轎車製造商,不論是家用轎車還是商用轎車都有生產和銷售,以其潮流的設計理念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