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之前有些過十大暢銷電線電纜品牌的排行榜,那大家知道廣東本地都誕生了哪些電線電纜的品牌么,而這些品牌中哪些質量更好,品牌知名度更高,這裡給大家介紹廣東電線十大名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廣東電線十大名牌排名

1.遠東電纜

2.熊貓電線

3.特變電工

4.上上電纜

5.金杯電工

6.德力西電氣

7.金龍羽

8.正泰

9.寶勝

10.飛雕

1.遠東電纜

遠東電纜是中國十大電纜廠家之一,始創於1990年,是防火電纜、光伏電纜行業中的標桿企業,公司自創立以來有55項發明及實用新型專利,被國家電網公司核定為優質供應商,還被多家知名單位如吉利汽車、上海中心大廈、上海電氣所採用的。

2.熊貓電線

熊貓電線始創於1947年,是中國電氣裝備用電線電纜行業中歷史最悠久的專業工廠之一,影響廣泛,還連續榮獲“上海市著名商標”“消費者滿意產品”等多項榮譽,熊貓電線也致力於滿足顧客要求,為顧客提供高質量的線纜產品。

3.特變電工

特變電工是世界能源事業提供系統解決方案的創建於1988年的服務商,是綠色能源的開拓者,主要為客戶提供勘測、設計諮詢、工程建設等方面的解決方案,且巴基斯坦的100MW光伏電站也是由特變電工承建

4.上上電纜

這個品牌是在中國線纜行業中具有強大競爭力的企業,是專業生產電線電纜的大型企業之一,企業創建於1967年,先後榮獲“中國工業大獎”“中國質量獎提名獎”等諸多榮譽,產品業務涉及廣泛,如新能源、輸配電、海工及船舶、建築工程等方面。

5.金杯電工

這是一家始創於1999年的專注於電線電纜及電磁線產品生產研發和銷售的企業,自創立以來多次獲得電線產品國家銀質獎,併入選中國線纜行業競爭力企業20強,公司旗下產品均通過國內外安全認證,廣泛套用於電網、軌道交通、家電、機械等行業。

6.德力西電氣

德力西電氣是成立於1984年的大型中法合資企業,是低壓配電以及工業自動化領域全面解決方案供應商,在2007年與全球500強的施耐德電氣強強練手,致力於給消費者提供高性價比、高效率、高質量的產品與服務。

7.金龍羽

金龍羽是專業生產高、低壓電纜電線系列產品的企業之一,集團自1996年成立以來,積極參與國家電線電纜標準、行業標準的起草與修訂,公司始終堅持誠實守信和雙贏的經營準則,憑藉著其產品較強的競爭優勢,金龍羽集團獲得國家電網等多個省市電網產品入網許可。

8.正泰

正泰是國內低壓電器行業影響力品牌,是一家以低壓電器、電工儀器儀表和照明電器等業務為主營的大型集團,目前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決方案提供商,連續18年上榜中國企業500強。

9.寶勝

寶勝是入選中國500強的高新技術產業,是中國電線電纜行業標誌性品牌,產品供應主要以電力電纜、控制、儀表線纜、高頻數據、網路電纜、建築電線等為主,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國家重點工程和重大活動場所的首選品牌。

10.飛雕

飛雕是始創於1987年的中國電開關行業標誌性品牌,總部位於上海松江科技園區,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現在已經擁有雄厚的研發生產能力和國際先進技術的自動化生產線,目前已經成為了一個集研發、製造、銷售與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產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