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家家都會安排一台飲水機,飲水機雖然不貴,可在選擇時就會犯難,到底哪個牌子的飲水機性價比比較高,這裡整理了十大家用飲水機品牌,給準備買飲水機的大家做一個參考吧。

家用飲水機品牌十大排行榜

1.美的

2.安吉爾

3.沁園

4.浪木

5.奧克斯

6.司邁特

7.澳柯瑪

8.格力

9.先鋒

10.安鵬

1.美的

美的集團在1968年成立於中國順德,是一個以家電業為主,業務範圍集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智慧型供應鏈、晶片產業、電梯產業等科技技術於一體的集團,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是中國比較有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2.安吉爾

安吉爾的全稱是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產業,同時也是中國創建最早的飲水設備專業公司之一,最早在1988年研製出第一台淨水器,開創了中國淨飲水行業。主導產品是“安吉爾”牌飲水機與淨水設備。

3.沁園

沁園是浙江省的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是我國業內較早生產專門永無飲水機的淨水器,是我國淨水器行業標準的參編單位,同時也是專業從事民用水處理設備、工業成套水處理設備、水處理膜等系列環保產品的企業。而這個企業也是世紀上第一台無熱膽速熱型飲水機的發明與製造廠家。

4.浪木

浪木集團於1999年在慈谿市正式成立,是集專業研發、生產、銷售飲水機、洗衣機、淨水器於一體的大型家用電器公司,公司里擁有數名科研人員和中級技術人員,為企業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5.奧克斯

奧克斯集團成立於1986年,產業覆蓋了包含家電、電力設備、金融投資等各大領域,連續位列中國企業500強,集團堅持往做大做強制造業的產業發展,目前已經成為在全球電器計量設備和中國家電行業具有較高地位的大型企業集團。

6.司邁特

這是一家中英合資的企業,而第一台由中國人製造的飲水機就是從這個公司製造出來的,開創了中國飲水觀念的先河,這個公司秉持鍥而不捨的精神,目前已經發展成全國比較大的飲水機專業製造商之一。

7.澳柯瑪

澳柯瑪創建於1987年的山東省青島市,在2000年時正式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是全球知名製冷裝備供應商,同時也是全球製冷家電和生活家電的領先製造商之一,而在飲水機領域澳柯瑪也是名列前茅的。

8.格力

格力電器是目前全球範圍內比較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黃鑽液化空調企業,格力電器旗下的格力空調,更是中國空調業的的世界名牌產品,業務更是遍布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9.先鋒

先鋒電氣集團坐落於小家電之鄉寧波慈谿附海開發區,主要生產取暖器、電風扇、飲水機、電源轉化器等四大“先鋒”牌系列產品,是全球最大的取暖器專業生產基地之一。

10.安鵬

這是一家多元化經營的高科技企業,從成立至今,安鵬不斷根據國際動態自身發展戰略,用以更好的滿足用戶不斷增長的需求以及開展新型業務,堅持為用戶提供安全、可靠、專業的高品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