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電線品牌都有哪些,哪些電線品牌的質量好,電線什麼牌子出名,中國電線電纜十大名牌有哪些,相信大家很少有了解這方面,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中國十大電纜廠家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中國十大電纜廠家排名

1.寶勝電纜

2.勝華電纜

3.上上電纜

4.南洋電纜

5.亨通光電

6.江南電纜

7.熊貓電線

8.遠東電纜

9.魯能泰山電纜

10.陽穀電纜

1.寶勝電纜

成立時間:1985年

寶勝電纜是全國十大電纜品牌名列榜首的品牌,是一個隸屬於中國航空工業集團的公司,連續多年入選了中國企業500強、亞洲品牌500強,目前寶勝電纜的研發與行銷中心主要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和普陀區,是一個將建設與運營為一體的電能與智慧型產業集團。

2.勝華電纜

成立時間:1987年

勝華電纜是經過上海市政府批准後成立的一家國家民營企業,前身是上海海新電纜廠,目前是中國家裝電線十大名牌之一,在2019年時上海勝華電纜有限公司在中國製造業企業中排名第347位。

3.上上電纜

成立時間:1967年

上上電纜是一家集科、工、貿一體的省級企業集團,是專業生產電線電纜的企業,這家企業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江蘇省特種電線電纜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等,集團中包含了先進的試驗設備設施及檢測儀器,企業經濟效益的綜合指數也在中國電線電纜行業中名列前茅。

4.南洋電纜

成立時間:1994年

廣東南洋電纜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汕頭市南洋電纜廠,在2000年正式改組,主要以生產電線電纜還有其配套的PVC材料等,公司規模也在往規模化發展,是目前廣東省最大的電線電纜生產企業,公司旗下的NAN南牌商標還被認定為“廣東省著名商標”。

5.亨通光電

成立時間:1993年

亨通光電是一個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通信網路和能源互聯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也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產業鏈最完整的信息與能源網路綜合服務商之一,可以為其用戶提供全價值鏈集成服務,還曾榮獲中國質量獎提名獎和全球卓越績效獎

6.江南電纜

成立時間:1997年

目前的江南電纜是集電線電纜銷售和銅鋁材加工於一體的國家重點高新技術產業,還是國家4A級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公司於2007年註冊商標“五彩”,五彩電線電纜也是江蘇省名牌產品,也是中國十大電線品牌之一。

7.熊貓電線

成立時間:1947年

熊貓電線最開始以生產“熊貓”牌電線而聞名的,專業生產各種塑膠絕緣電線電纜,是中國電氣裝備用電線電纜行業中歷史最久,影響力最大的企業之一,而這個公司的電線電纜以質量可靠和品種齊全的特點在海內外有著良好的聲譽。

8.遠東電纜

成立時間:1990年

遠東電纜有限公司是我國線纜行業的領軍行業,曾先後榮獲過CCTV中國年度品牌、中華慈善獎、亞太最具社會責任感大獎等,還是第一個獲得行業內的全國質量獎,銷售方面連續16年全國電線電纜行業中排行第一。

9.魯能泰山電纜

成立時間:1994年

魯能泰山電纜公司主要經營的業務範圍包括電力、煤炭、電纜等領域,1996年經過山東省人民政府確認後,公司更名為山東電纜電器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這是一個以電力生產銷售為主,走煤電經營一體化的道路的大型電力生產企業。

10.陽穀電纜

成立時間:1986年

陽穀電纜集團是主要從事電線電纜高新技術研究和生產經營的國家大型企業,是全國最大的橡套電纜生產基地,年綜合生產能力可以達到50億元,檢測手段是世界一流水平,整體來說,是一個技術力量雄厚、工裝設備先進、製造經驗豐富的電纜電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