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是我國一個城市發展歷史非常悠久的地區,因為我國古代許多朝代,都曾在河南地區建造都城,帶動了河南地區的經濟發展,自古以來就是非常有名的平原富饒之地,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河南的十大品牌排行榜,都一起來看看河南地區有哪些著名品牌吧~

河南十大品牌排行榜

1.宇通客車

2.三全

3.雙匯

4.王守義

5.好想你

6.許繼

7.東方紅

8.衛龍

9.思念

10.蓮花

1.宇通客車

成立時間:1963年

宇通客車是河南地區一個有著58年成立歷史的品牌,該品牌隸屬於鄭州宇通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有名的汽車、客車生產商和運營商,我國大部分的客車都出自於該公司。

2.三全

成立時間:1992年

三全是河南地區一個有著29年成立歷史的品牌,該品牌隸屬於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我國一家在冷凍食品領域已經成功上市的大型公司,旗下的冷凍食品種類非常多,在各大超市都有販賣,在湯圓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

3.雙匯

成立時間:1958年

雙匯是河南地區一個有著63年成立歷史的品牌,該品牌隸屬於河南雙匯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這家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出名的冷鮮肉食品製造商,特別是對於火腿腸食品的加工和銷售。

4.王守義

成立時間:1984年

王守義是河南地區一個有著37年成立歷史的品牌,該品牌隸屬於駐馬店市王守義十三香調味品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這家公司是專業的調味品生生產商,特別是它的十三香調料品,做菜非常的好用。

5.好想你

成立時間:1992年

好想你是河南地區一個非常出眾的品牌,該品牌隸屬於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這家公司是我國一個有著29年成立歷史的紅棗產品生產商,旗下和紅棗有關的食品產品非常多。

6.許繼

成立時間:1946年

許繼是河南地區一個有著75年成立歷史的品牌,該品牌隸屬於許繼集團有限公司,這家公司在經過多年的時間發展,已經成為河南地區一家十分專業的電力設備生產商,並且歸國家電網公司管理。

7.東方紅

成立時間:1955年

東方紅是河南地區一個有著66年成立歷史的品牌,該品牌隸屬於中國一拖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這家公司可以說是我國最早成立的拖拉機生產商,旗下的主營業務就是對於汽車和各種商用車進行生產和銷售。

8.衛龍

成立時間:1999年

衛龍是河南地區一個有著22年成立歷史的品牌,該品牌隸屬於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旗下,這家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主要圍繞著辣條食品的生產而展開,旗下的辣條產品占據了國內大部分辣條市場。

9.思念

成立時間:1997年

思念是河南地區一個有著24年成立歷史的品牌,該品牌隸屬於鄭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這家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出眾的冷凍食品生產商,旗下的冷凍食品種類繁多,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10.蓮花

成立時間:1983年

蓮花是河南地區一個有著38年成立歷史的品牌,該品牌隸屬於蓮花健康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這家公司是我國一家十分專業的味素調味品製造商,旗下的味素品牌在國內有著很好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