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最主要講究的就是一個大眾認知度,因為好的品牌是會有消費者自動為品牌做廣告的,品牌效應能夠直接影響企業的經濟效應,在某一領域內,讓大家第一個想到你的品牌,就是品牌成功,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河北省的十大名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河北省十大名牌排行榜

1.長城葡萄酒

2.長城汽車

3.君樂寶

4.華日家居

5.風帆

6.三利

7.今麥郎

8.露露

9.梅花

10.英利

1.長城葡萄酒

成立時間:1949年

長城葡萄酒是河北地區一個歷史比較悠久的名牌,隸屬於中糧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迄今為止已經有著72年的成立歷史了,旗下的長城葡萄酒品牌系列非常的多樣,在多個商場和超市都有售賣。

2.長城汽車

成立時間:1984年

長城汽車是河北地區一個非常有名的名牌,隸屬於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這家公司是我國一個比較出色的汽車生產商,旗下的汽車產品種類豐富多樣,迄今為止已經有著37年的成立歷史了。

3.君樂寶

成立時間:1995年

君樂寶是河北地區一個非常受年輕人喜愛的乳品名牌,隸屬於石家莊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主要圍繞著乳製品的生產而展開,旗下的產品有優酪乳、牛奶和其他乳品飲料等。

4.華日家居

成立時間:1998年

華日家居是河北地區一個非常專業的家居名牌,隸屬於廊坊華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在經過二十三年的時間發展之後,該公司已經成為家居領域行業中的上市企業,旗下有著自己規模的生產基地。

5.風帆

成立時間:1958年

風帆是河北地區一個在重工業領域十分出色的名牌,隸屬於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圍繞著重工業機械和工程而展開,經過63年的時間,已成為大型上市集團。

6.三利

成立時間:1986年

三利是河北地區一個非常優秀的紡織品名牌,隸屬於三利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是非常有名的紡織產品生產商,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設計、製造和銷售一系列的紡織類產品以及服裝。

7.今麥郎

成立時間:1994年

今麥郎是河北地區一個非常有名的速食麵品牌,隸屬於今麥郎面品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的主營業務不僅僅是生產速食麵這種速食品,對於一些飲料和礦泉水,也有進行生產和銷售,在多個地區都有售賣。

8.露露

成立時間:1950年

露露是河北地區一個可以說家喻戶曉的飲料名牌,隸屬於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植物蛋白飲料,旗下的露露核桃露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在適合孩子吃的健康食物排行榜中。

9.梅花

成立時間:2002年

梅花是河北地區一個在調味品領域十分出色的味素名牌,隸屬於梅花生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味素、雞精和生抽等調料品,集團的業務規模龐大。

10.英利

成立時間:1998年

英利是河北地區一個以高科技為主的名牌,隸屬於英利能源(中國)有限公司旗下,這家公司迄今為止已經有著23年的成立時間了,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製造和銷售各種矽太陽能電池和相關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