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是建築當中必不可少的一種材料,想要建好房子,先要用磚頭將房子的外牆和結構堆積起來,然後再用塗料粉刷,因為要支撐著整個房屋的結構,所以磚的質量一定要得到保障,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廣東磚的十大名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出名的磚品牌吧~

廣東磚十大名牌排行榜

1.馬可波羅

2.東鵬瓷磚

3.冠珠

4.新中源陶瓷

5.鷹牌陶瓷

6.宏宇

7.樓蘭

8.蒙娜麗莎瓷磚

9.歐神諾

10.卓遠瓷磚

1.馬可波羅

成立時間:1996年

馬可波羅是廣東地區一個知名度非常高的磚品牌,隸屬於廣東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圍繞著瓷磚產品的製造和銷售而展開,旗下在國內多個城市都有設定大型銷售處。

2.東鵬瓷磚

成立時間:1972年

東鵬瓷磚是廣東地區一個非常優秀的磚品牌,隸屬於廣東東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經過四十多年的時間發展之後,該公司已經成為瓷磚領域的上市企業,旗下設定了多個大型的瓷磚生產基地,是十大知名品牌瓷磚

3.冠珠

成立時間:1992年

冠珠是廣東地區一個有著品牌認知度的磚品牌,隸屬於新明珠陶瓷集團旗,該集團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設計和生產一系列的陶瓷產品,每年的瓷磚產量都非常的高,其產量達到了1.3億平方米。

4.新中源瓷磚

成立時間:2000年

新中源瓷磚是廣東地區一個非常出色的磚品牌,隸屬於廣東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比較廣泛,瓷磚系列和產品種類非常的多樣,在多個地區和城市都有大型的賣場。

5.鷹牌陶瓷

成立時間:1974年

鷹牌陶瓷是廣東地區一個有著47年成立歷史的磚品牌,隸屬於佛山石灣鷹牌陶瓷有限公司,該公司是廣東地區一家較早從事瓷磚產業的大型企業,旗下的瓷磚生產線已經形成了自己的規模。

6.宏宇

成立時間:1997年

宏宇是廣東地區一個有著專業配套設備的磚品牌,隸屬於廣東宏宇陶瓷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設計和製造各種大理石瓷磚、仿古磚等產品,旗下的瓷磚系列十分多樣。

7.樓蘭

成立時間:1993年

樓蘭是廣東地區一個有著28年成立歷史的磚品牌,可以說是廣東省一家較早從事於仿古磚的專業品牌,在我國佛山設定了三個大型的瓷磚生產基地,對於仿古磚的生產和銷售上非常的專業。

8.蒙娜麗莎瓷磚

成立時間:1992年

蒙娜麗莎瓷磚是廣東地區一個有著自己藝術風格的磚品牌,隸屬於娜麗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旗下有著專業配套的瓷磚設備,以及專業的機械和廠房,為消費者們提供好用的瓷磚產品。

9.歐神諾

成立時間:2000年

歐神諾是廣東地區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磚品牌,隸屬於佛山歐神諾陶瓷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設計、製造和銷售陶瓷和瓷磚產品,在我國多家城市都有著大型的銷售門店。

10.卓遠瓷磚

成立時間:1999年

卓遠瓷磚是是廣東地區一個有著22年成立歷史的磚品牌,隸屬於佛山市三水宏源陶瓷企業有限公司旗下,這家公司的瓷磚設計可以說是十分出色的,在我國獲得了多項國際專利,質量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