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庭裝修的過程中,對油漆的選擇非常重要,尤其是室內漆,更要健康安全,那么哪些品牌的室內器是公認比較好的呢?下面為你帶來室內漆十大名牌,一起來看看吧!

室內漆十大名牌

1、立邦漆

2、多樂士漆

3、華潤漆

4、花王漆

5、嘉寶莉漆

6、菲柯特漆

7、箭牌漆

8、巴德士漆

9、魔塗漆

10、大寶漆

1、 立邦漆

品牌創立時間:1883年

立邦漆隸屬於新加坡立時集團,是專注於開發高品質綠色塗料產品的企業,立邦一直是很受消費者信賴的油漆品牌。

2、多樂士漆

品牌創立時間:1969年

多樂士是荷蘭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的著名油漆品牌,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安全的環保產品,產品在全球都100多個國家都很暢銷。

3、華潤漆

品牌創立時間:1991年

華潤漆隸屬於廣東華潤塗料有限公司,華潤漆把環保作為企業最重要的準則,是國內高品質健康塗料的倡導者。

4、花王漆

品牌創立時間:1996年

花王漆是廣東花王塗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具有國際一流的生產設備和大批高素質的人才,是中國環保產品認證的企業。

5、嘉寶莉漆

品牌創立時間:1999年

嘉寶莉是中國知名的塗料品牌,隸屬於嘉寶莉化工集團,集團一直致力於綠色環保塗料的研發,是國內率先推出兒童漆產品的企業。

6、菲柯特漆

品牌創立時間:2005年

“菲柯特”漆是華茲卜化學工業集團旗下著名塗料品牌,集團所生產的產品質量穩定、性價比高,而且健康環保,非常安全。

7、箭牌漆

品牌創立時間:2012年

箭牌漆是美國箭牌塗料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塗料品牌,憑藉著穩定可靠、健康環保的產品,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8、巴德士漆

品牌創立時間:1996年

巴德士是廣東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一品牌,也是中國環保漆第一品牌,產品被認為是消費者信得過綠色產品。

9、魔塗漆

品牌創立時間:2005年

魔塗漆也是華茲卜化學工業集團旗下的品牌,具有悠久的歷史,魔塗漆品質優良,也真正做到了環保。

10、大寶漆

品牌創立時間:1987年

大寶漆是台灣大寶國際集團旗下核心品牌,集團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高品質塗料的研發,產品品質都達到了業界最高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