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絕對是一件非常需要用心的事情,尤其是牆麵粉刷,一定要選擇靠譜的油漆,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是十大乳膠漆的品牌排名情況,快來看看哪些牌子的乳膠漆是值得選擇的好品牌吧!

乳膠漆十大排行榜品牌

多樂士

立邦

嘉寶莉

美塗士

紅石坊

紫荊花

巴德士

華潤

長頸鹿

櫻花

1. 多樂士

國家:荷蘭

多樂士這個國際知名的建築裝飾油漆品牌,隸屬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它的乳膠漆、木器漆、牆面漆等等在全球都非常暢銷,尤其是多樂士推出的無添加系列是行業內環保漆標桿。

2. 立邦

國家:新加坡

立邦漆同樣是一個全球知名的建築塗料品牌,母公司為日本塗料控股株式會社,企業致力於將色彩與綠色環保相結合,獨創“空氣衛士技術”,打造環保可持續並且質量上乘的立邦漆。

3. 嘉寶莉

國家:中國

嘉寶莉是中國馳名商標,是國產的裝飾漆品牌中的龍頭,同時也是國內唯一能提供乳膠漆和木器漆全套兒童漆產品的品牌,在國內兒童漆市場消費者總會傾向於嘉寶莉。

4. 美塗士

國家:中國

美塗士同樣是國產的乳膠漆裡面的領先品牌,專業從事包括乳膠漆、水性漆、防水塗料等等在內的相關產品研發生產,且用過國際先進的生產線和物流體系,是聯合國指定採購供應商。

5. 紅石坊

國家:中國

紅石坊是廣東紅石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水性塗料的研發生產為核心,擁有各種裝飾漆的專業化塗料生產線以及相當的科技研發實力,在市場上受到認可。

6. 紫荊花

國家:中國

紫荊花漆隸屬香港葉氏化工集團,是國內第一批獲得“中國名牌”稱號的塗料產品,而且紫荊花漆不斷創新研發出高質量的環保塗料產品,產品系列品類豐富,受到各界消費者認可。

7. 巴德士

國家:中國

巴德士作為國內的領先塗料漆品牌,已經經過了十多年市場的檢驗,是消費者信得過的裝飾漆品牌,而且巴德士也一直在不斷地研發更新,現已開發出十多個系列、數千種產品。

8. 華潤

國家:中國

華潤漆已經通過了國際的環境管理體系權威認證,是得到認可的環保塗料漆產品,因此作為環保產品進入市場很受消費著的青睞,品牌形象也一直是比較良好的,世界十大水性漆品牌

9. 長頸鹿

國家:中國

長頸鹿,中華制漆旗下品牌,基於母公司全國較大的塗料製造基地,長頸鹿漆的產品品質穩定、種類選擇多樣,在全國各地以及海外多個國家地區都收到消費者喜愛。

10. 櫻花

國家:中國

櫻花漆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在長三角地區很高,因為品牌源自蘇州,所以在周邊地區輻射比較廣,經過十多年在塗料領域的耕耘,現在櫻花漆的銷售網路已經遍布全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