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是件大事,其中牆麵粉刷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在有機塗料中,乳膠漆是經常會使用到的一種。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上乳膠漆的十大品牌,希望能在您選擇乳膠漆的時候提供一些幫助和參考。

世界十大乳膠漆品牌排名榜

1. 多樂士

2. 立邦

3. 嘉寶莉

4. 美塗士

5. 三棵樹漆

6. 紫荊花漆

7. 巴德士

8. 華潤

9. 長頸鹿漆

10. 櫻花漆

1. 多樂士

品牌源地:荷蘭

多樂士是國際著名建築裝飾油漆品牌,每年全球都有5千萬家庭使用多樂士的油漆。乳膠漆是多樂士的主打產品之一,它的質量卓越、安全環保,是行業內最高的標準。

2. 立邦

品牌源地:新加坡

立邦是亞太地區主要塗料製造商,致力於開發高品質、高環保、高科技的塗料產品,獨創“空氣衛士技術”和創“一體化塗裝體系”,保證漆刷好的牆面乾淨整潔且安全無味。

3. 嘉寶莉

品牌源地:中國

嘉寶莉是中國本土最大的塗料生產企業,是國內唯一能提供乳膠漆和木器漆全套兒童漆產品的品牌,連續多年蟬聯美國《塗料世界》發布的“全球頂級塗料排名”。

4. 美塗士

品牌源地:中國

美塗士是聯合國指定採購供應商,國際化的生產線和物流系統,造就了質量卓越的塗料產品,獲得了國內外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同時也是世界十大水性漆品牌之一。

5. 三棵樹漆

品牌源地:中國

三棵樹塗料是中國“健康漆”領軍品牌,成為“神舟六號、神舟七號唯一搭載塗料品牌”。品牌注重健康產品的研發,與拜耳、巴斯夫、杜邦等化工企業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

6. 紫荊花漆

品牌源地:中國香港

紫荊花漆是中國第一批獲“中國名牌”稱號的塗料產品品牌,率先引進北歐聚酯家具漆的生產技術,引領我國塗料行業的前沿潮流,為中國市場研發一代又一代的優質塗料產品。

7. 華潤

品牌源地:中國

華潤是國內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裝修、高檔木器及高科技工業等各領域塗料的大品牌。品牌自1991年成立,始終把產品質量放在第一位,並憑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優質的服務能力不斷發展壯大。

8. 巴德士

品牌源地:中國

巴德士自成立以來,就一直踏踏實實地走在塗料路上,致力於成為讓消費者信任、忠心的品牌,並獲得過許多國內、國際的榮譽,已開發出18個系列5000多種產品。

9. 長頸鹿漆

品牌源地:中國

長頸鹿漆是中華制漆旗下的知名品牌,在中國香港地區的銷量非常高,甚至超過立邦漆的地位。因為品質穩定,性價比高,目前銷售網略已遍及全球。

10. 櫻花漆

品牌源地:中國

櫻花漆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高檔家具塗料、水性塗料、建築裝飾裝修塗料和工業地坪塗料等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高新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