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牆面漆品牌:巴斯夫上榜,它的服務最好

在裝修房屋的時候,一定要謹慎選擇油漆,特別是對於有孕婦、有小孩兒的家庭來說,選擇健康環保、綠色無害的油漆極為重要。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牆面油漆品牌,一定有符合你心意的品牌。

世界十大牆面漆品牌

1.阿克蘇諾貝爾

2.PPG工業

3.宣偉-威廉

4.RPM 國際

5.威士伯

6.日本塗料

7.鑽石塗料

8艾仕得

9.三彩國際

10.巴斯夫

1. 阿克蘇諾貝爾

成立時間:1969年

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是由阿庫和KZO兩家荷蘭最大的化學製品公司合併而成它是世界十大環保塗料品牌之一。該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裝飾漆、高性能塗料、專業化學品、工業化學品等領域內的相關產品。

2.PPG工業

成立時間:1883年

PPG公司,是美國乃至世界的領先塗料供應商,總部設在美國匹茲堡市。該公司的產品包括油漆、塗料及特殊材料,主要套用於建築、消費品、工業、交通運輸等領域。

3.宣偉-威廉

成立時間:1866年

宣偉,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也是美國最大的塗料零售商之一,總部位於密西西比州阿伯丁市。發展至今,它的業務遍及全球各地,產品廣泛套用於包括住宅酒店內外牆項目、電子器材、家具木器、重型機械和汽車船舶等多個市場。

4.RPM國際

RPM國際公司是美國一家跨國公司。該公司主要生產和銷售高性能特種塗料,密封劑和建築材料補充劑。它旗下的工業品牌眾多,包括Stonhard、Tremco、Illbruck、Carboline等。

5. 威士伯

創建時間:1806年

美國威士伯公司,總部位於美國明尼波利斯市,是世界第六大塗料公司。該公司的塗料有嚴格的分類,產品劃分為:民用塗料、包裝物塗料、工業塗料、特種塗料等類別,因此它可以為客戶提供專業定製化的塗料解決方案。

6.日本塗料

成立時間:1929年

大日本塗料株式會社是日本一家知名的塗料製造商。它的產品中種類很多,可以運用到各個行業,例如結構(重防腐塗料)、建築塗料、汽車修補漆、工業塗料、家用油漆等。

7.鑽石塗料


鑽石塗料是美國一個著名的塗料品牌。該公司主要從事塗料、表面技術產品、化工產品、建築材料、施工設備的研發、銷售、技術諮詢等。

8.艾仕得

艾仕得塗料系統是美國的一家生產和銷售塗料的企業,總部位於美國費城,公司設立的分部眾多,橫跨世界五大區域,該公司主要生產液體塗料和粉末塗料,其產品主要套用於輕型汽車和商用車製造商、汽車修補售後市場以及眾多工業套用領域。

9.三彩國際

成立時間:1910年

三彩集團一家國際時尚生活塗料招商,總部於英國倫敦,是一家從事專業塗料產品和套用知識的公司。在塗料、密封、粘接材料的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10.巴斯夫

成立時間:1865年

巴斯夫股份公司,是一家德國的化工企業,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廠之一。該企業的業務主要以化學品及塑膠為核心,還包括天然氣、、植保劑和醫藥等產品包括:保健品、染料、化學品、石油及天然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