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護膝,我們本能的會想到老年群體,其實不然,運動員對於護膝的要求又多又高,他們從事超負荷運動,所以保護身體異常重要。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護膝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護膝品牌

1.LP

2.邁克達威

3.慕樂

4.保而防

5.AQ

6.護多樂

7.贊斯特

8.耐克

9.李寧

10.世達

1.LP

時 間:1999年

LP是運動醫療品牌之一,處於全球領先地位。 它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醫療顧問群,投入大量心力研發專業產品,設計出了顧客滿意的產品,例如CoolPrene 、 MAXWRAP。

2.邁克達威

成立時間:1969年

邁克達威,是美國的一個專業的運動護具品牌,該品牌以發明的防止側面膝蓋受損的運動護具起家,後來不斷壯大,生產各種專業的防護用品。

3.慕樂

成立時間:1959年

慕樂是一家集提供預防、保健和保養為一體的全方位康復體系的綜合性公司,致力於銷售尖端護理用品產品。這些產品主要用於預防運動損傷,以及保持提高運動能力。

4.保而防

保而防隸屬於北京勤利嘉德國際科貿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且悠久的德國專業運動護具品牌,該品牌擁有近90年的歷史,是專業運動護具領域的頂級品牌·。

5.AQ

創立時間:2008年

AQ隸屬於是威寰貿易有限公司,室內我國的一家知名的運動護具品牌,其產品包括:護脛、護肘、護膝、保護墊、護腰、護掌、護腿、護臂、護肚等體育用品 。

6.護多樂

成立時間:1902年

護多樂是3M公司旗下的一家運動護具品牌,該品牌的總部設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市,業務領域範圍廣,例如家庭用品、醫療用品、運輸、建築、商業、教育、電子和通信等。

7.耐克

成立時間:1972年

NIKE是美國乃至世界知名的運動品牌,也是世界十大體育用品品牌之一,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種類多樣,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值得一提的是,該品牌利用首創的氣墊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

8.贊斯特

成立時間:1993年

贊斯特是是希格瑪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總部位於在日本東京。贊斯特的特色在於將專業化的骨外科技術融入到產品之中,並且選用優質的原材料,實現從醫學的角度去呵護身體。

9.李寧

成立時間:1990年

李寧公司,是“體操王子”李寧先生創立的專業體育品牌公司,該公司集品牌行銷、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於一體。產品包括專業及休閒運動鞋、服裝、器材和配件產品。

10.世達

世達是韓國的一家知名的體育用品製造商。該公司致力於防護類用品運動產品的開發。給消費者帶來了許多的高質量產品,獲得了海內外消費者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