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中國的男裝品牌我們大多都會想到海瀾之家、七匹狼等,這些都是每箇中國家庭家喻戶曉的男裝品牌。今天小編要說的是世界級的男裝品牌,大家知道那些呢?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十大時尚男裝品牌

1.法國鱷魚

2.阿瑪尼

3.路易威登

4.古馳

5.香蕉共和國

6.耐克

7.安德瑪

8.范思哲

9.普拉達

10.布萊奧尼

1.法國鱷魚

成立時間:1933年

法國鱷魚是法國的一家知名的服裝品牌,它一直以來都是輕鬆高雅的代名詞,它的產品設計風格體現的是一種舒適、優雅的生活態度。產品涵蓋了男裝、女裝、童裝、皮具和眼鏡等。

2.阿瑪尼

創立時間:1975年

阿瑪尼是義大利乃至世界的知名奢侈品牌,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它的產品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產品種類包括男裝女裝、鞋履、香水以至眼鏡飾物等。

3.路易威登

創立時間:1854年

路易威登是法國的一家著名的奢侈品品牌。該品牌旗下的主要風格特點是:品質卓越、傑出創意接觸和工藝精湛。產品包括各類包袋、鞋履、成衣、配飾、高級珠寶及個性化訂製服務等。

4.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Gucci是義大利著名的時裝奢飾品牌,也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該品牌以高檔、豪華、性感而聞名於世,是身份與財富之象徵,是商界人士的寵兒。它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

5.香蕉共和國

創立時間:1978年

香蕉共和國是GAP集團旗下的一個服裝品牌,該品牌的服裝衣飾偏向貴族風格,款式流行新穎,價位處於中高等,是美國大眾普遍接受且喜歡的品牌之一。

6.耐克

成立時間:1972年

耐克公司是世界知名的體育品牌,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該公司的產品包括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

7.安德瑪

成立時間:1996年

安德瑪,是美國知名的體育運動裝備品牌,總部位於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產品包括運動隊服的緊身內衣、墊肩、衛衣,普通Tee,長運動褲等等。

8.范思哲

創立時間:1978年

范思哲是美國輕奢集團Michael Kors旗下品牌,也是世界十大男性奢侈品牌之一。最初誕生於義大利,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它經營的物品包括服飾、香水、眼鏡、領帶、皮件、包袋、器皿、絲巾、羽絨製品、家具產品等。

9.普拉達

創立時間:1913年

普拉達是義大利奢侈品牌,它是由著名的設計大師Miuccia Prada創立,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創建。該品牌的主要產品包括男女成衣、皮具、鞋履、眼鏡及香水等。

10.布萊奧尼

創立時間:1945年

布萊奧尼 ,是義大利一家知名的服裝品牌,尤其以西服的定製著稱,在其出神入化的裁剪和縫紉技術技術下,一件件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服裝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