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作為潮流的先驅者,它們的產品都會引起新的潮流風尚,但奢侈品並不是我們生活的必需品,我們可以在有消費能力的前提下購買奢侈品,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男性奢侈品牌,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品牌上榜吧。

世界十大男性奢侈品牌

1. 阿瑪尼

2. 博柏利

3. 范思哲

4. KENZO

5. 莫斯奇諾

6. 雨果博斯

7. BOY LONDON

8. 布克兄弟

9. 拉夫勞倫

10. 蔻馳

1.阿瑪尼

成立於1975年的阿瑪尼,它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作為世界十大頂級化妝品品牌之一,該品牌的設計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阿瑪尼除了男裝產品外,還有男士眼鏡、領帶、皮革和香水等。

2.博柏利

成立於1856年的博柏利,它的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它是具有英倫風情的男性奢侈品牌。在進入市場之前,博柏利一直都是英國皇室用品的提供商。

3.范思哲

誕生於1978年的范思哲,後被美國著名輕奢公司CAPRI收購,成為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的品牌logo是美杜莎,它的香水一直受到男性消費者的喜愛。

4.KENZO

KENZO是日本著名設計師高田賢三在法國創辦的奢侈品牌,該品牌服裝主要有四大風格系列,所有產品均採用鮮艷的色彩搭配,風格較為明顯。

5.莫斯奇諾

莫斯奇諾品牌創始人Franco Moschino,出生於義大利,他是一位名副其實的設計鬼才。Franco Moschino曾在阿瑪尼設計部任職,後自己創辦同名品牌莫斯奇諾。

6.雨果博斯

創辦於1923年的雨果博斯,它是來自德國的奢侈品牌。雨果博斯一直堅持設計為先,品質為重的宗旨,不斷成長為世界十大男性奢侈品牌之一。

7.BOY LONDON

成立於1976年的BOY LONDON,它是英國知名的街頭潮流品牌,該品牌產品主要以黑色為主要色調,其朋克風受到了許多潮流達人的喜愛。

8.布克兄弟

布克兄弟於1818年創辦,總部位於美國,它是知名的男性服裝品牌,該品牌服裝的主要特色是美國紳士風,其在美國男性消費市場的知名度較高。

9.拉夫勞倫

拉夫勞倫是來自美國的知名服裝品牌,該品牌主要走高檔設計路線,它的價格在奢侈品牌中並不算高,因此它在全世界市場中比較受歡迎。

10.蔻馳

作為世界十大男性奢侈品牌之一的蔻馳,它創辦於1941年,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它是一家提供配飾及飾品的奢侈品牌,目標客戶是中上等收入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