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衣服是女生的天性,而女生的衣服款式和種類也是出了名的多,就光裙子的種類就數不勝數,有蓬蓬裙、波浪裙、法式淑女裙、魚尾裙、長裙、短裙、連衣裙、超短裙、皮裙等等,風格和顏色更是能讓人挑花眼,TOP10排行榜在這裡盤點了世界十大女裝奢侈品的品牌,你最愛買哪一家的名牌呢~

世界十大女裝奢侈品品牌

1.LV

2.香奈兒

3.阿瑪尼

4.古馳

5.博柏利

6.范思哲

7.普拉達

8.迪奧

9.紀梵希

10.華倫天奴

1.LV

成立時間:1854年

總部:法國

LV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它的中文名稱叫做路易威登,以古典奢華的風格受到了許多名媛們的喜愛,LV的皮包和手袋更是不用多說,是每個女生都想收藏的珍品,而它的女裝成衣系列在各大秀場一經展出,就成為潮流熱點

2.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總部:法國

香奈兒是在全世界範圍內都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其旗下的產品的種類覆蓋範圍非常的廣泛,如香水、彩妝、護膚品和衣服包包等等,香奈兒的女裝以高貴典雅聞名,是名媛貴妃們衣櫃的必備品,而最近的香奈兒的服裝風格也是越來越年輕化,讓許多年輕女孩也愛不釋手。

3.阿瑪尼

成立時間:1975年

總部:義大利

阿瑪尼是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在女性和男性的時尚生活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旗下的成衣和高級定製系列是上流社會人士們的標配,許多知名明星都以穿著阿瑪尼的高定為榮,是身份與地位的代名詞。

4.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總部:義大利

古馳的logo一直都以顯著聞名,將高調與奢華體現的淋漓盡致,而它的女裝系列也是五彩繽紛,大膽的設計剪裁和顏色搭配,受到了許多富豪們的喜愛,就連一件短袖,logo也要做到最大化,引領著超前的時尚。

5.博柏利

成立時間:1856年

總部:英國

博柏利是英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時常被國人叫做“巴寶莉”,它經典的格紋圍巾,體現出了英國早期貴族的浪漫與優雅,名媛們幾乎是人手一條,而她的女裝也將優雅這個風格延續到底,將淑女風走到極致。

6.范思哲

成立時間:1978年

總部:義大利

范思哲是有著獨特風格的“時尚帝國”,它的logo採用的是古希臘神話當中的妖女“美杜莎”,寓意著范思哲的產品也有著蠱惑人心的作用,它的女裝系列有成熟女性系列、年輕女性系列和童裝,滿足了不同人群對服裝的需求。

7.普拉達

成立時間:1913年

總部:義大利

普拉達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它與著名電影《穿Prada的女王》的合作,更是掀起了一股熱潮,電影中女主角所穿的服飾40%都是來自普拉達,將影視中的時尚與現實完美的相結合,上映之後,劇中所穿的普拉達服飾更是被一掃而空。

8.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總部:法國

迪奧是全球知名的高級奢侈品牌之一,它將高雅與奢華完美的融入到了產品中,而它的高級時裝更是從創立之初就享有盛名,迪奧的出現打破了二次世界大戰後,女裝古板的印象,將女性身上搖曳的風情體現的淋漓盡致。

9.紀梵希

成立時間:1952年

總部:法國

紀梵希這個品牌是以著名設計師于貝爾·德·紀梵希的姓名命名,在20世紀50年代時,他碰到了生命中的繆斯——奧黛麗·赫本,他在《蒂凡尼的早餐》這個劇中為赫本設計的小黑裙讓他名聲大噪,此後更是多次與赫本合作,將紀梵希這個品牌躋身於奢侈品行列。

10.華倫天奴

成立時間:1960年

總部:義大利

華倫天奴是世界知名的能高級定製時裝的奢侈品品牌,產品線後續也新增了許多,有成衣系列、女鞋、香水和眼鏡等,最著名的還是它的高級定製系列,為消費者定製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服飾,運用義大利傳統的手工手藝,將人的魅力放大、氣質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