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女裝,顧名思義就是從事白領行業的女性上班時的著裝。那么小仙女們挑選職業女裝時一定要選擇合體、美觀、舒適的衣服,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你們介紹中國十大職業女裝品牌,讓你們有個參考!

中國十大職業女裝品牌

1. 哥弟

2. VERO MODA

3. ONLY

4. Lily

5. ZARA

6. 秋水伊人

7. G2000

8. 歐時力

9. 百圖

10. YINER音兒

1. 哥弟

創立時間:1977年

哥弟品牌創立於中國台灣,知名女裝品牌,主營女裝、挎包、配飾等。哥弟瞄準的消費主力是30歲以上的職業女性,為她們量身定製的端莊合體、花而不哨、價格高而不貴的服飾。

2. VERO MODA

創立時間:1987年

隸屬於丹麥時裝集團BESTSELLER的VERO MODA,是世界潮流時尚女裝品牌。品牌專為25歲以上獨立女性打造,她們隨性優雅、成熟靚麗,而VERO MODA正迎合了她們獨特的品味。

3. ONLY

創立時間:1995年

中端女裝品牌ONLY,創立於丹麥的世界知名快時尚女裝品牌,憑藉設計獨特、專注細節、獨具北歐流行風的特點,ONLY頗受職業女性喜愛,尤其是22至35歲的年輕女性。

4. Lily

創立時間 :2000年

Lily是年輕OL商務時裝的開創者,以"力度、女性化、現代、明快"為品牌核心,專為都市女性設計清新簡約的商務女裝,融合多種潮流元素再加以創新,深受商務女性喜愛。

5. ZARA

創立時間 :1975年

ZARA隸屬於西班牙零售集團Inditex集團,是該集團8個服裝零售品牌中最有名的品牌,西班牙排名第一。ZARA這個設計師品牌有著優異的設計風格,價格卻很親民,深受全球時尚青年喜愛。

6. 秋水伊人

創立時間:1996年

秋水伊人這個品牌名從《詩經》中來,代表了這個品牌知性優雅、追求浪漫的理念,專為20-42歲都市女性打造的時尚服飾,融合中西方文化,強調和諧搭配和自在舒適。

7. G2000

創立時間 :1985年

G2000是創立於香港的男女時尚行政服飾品牌,旗下主要包括G2000 MAN、G2000 WOMAN、G2000 BLACK和At Twent子品牌。典雅時尚的風格使得該品牌在內地的銷售得到不少白領喜愛。

8. 歐時力

創立時間 :1999年

歐時力始於義大利,時尚女裝品牌,率先將歐洲時尚帶入中國,發動混搭概念,從設計到色彩,再到搭配,每個細節都摩登自信、輕鬆優雅的氣質,符合前衛的都市女性口味。

9. 百圖

創立時間 :1977年

百圖隸屬於香港同得仕集團旗下,一家專注女士時裝的品牌。品牌自1992年進駐上海後,以摩登、優雅、精緻的品牌風格迅速獲得明星及時尚都市女性的熱愛。

10. YINER音兒

創立時間 :1996年

音兒是針對中高端女性消費者打造的女裝品牌,為職場精英女性提供商務時裝。品牌的風格融合中西方文化,結合現代與傳統理念,滿足都市女性知性、品質、潮流的著裝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