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抖音引起的漢服熱,但漢服的製作要複雜很多,一些品牌漢服的訂單甚至被安排到了2021年。下面為大家帶來了十大漢服品牌,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受用戶歡迎的漢服品牌吧。

十大漢服品牌

1、漢尚華蓮漢服

2、後構想漢服

3、幽芷翠漢服

4、裂帛漢服

5、緣你夢漢服

6、重回漢唐漢服

7、南國衣人

8、山有扶蘇漢服

9、安姿都漢服

10、唯三公子漢服

1、漢尚華蓮漢服

漢尚華蓮漢服成立於2008年8月,是廣東區域最大的漢服生產商家,曾今受到過廣東電視台和海外雜誌的報導。主要製作和出售直裾、曲裾、齊胸襦裙、交領襦裙、大袖衫、對襟襦裙、明式襦裙、褙子等服飾。

2、後構想漢服

成立於2007年,由新生代設計師徐巧芸創立,本只是一種嘗試,卻逐漸走紅,成為了眾多人喜歡的一個漢服品牌,無論是男士唐裝還是女士漢服都廣受歡迎。

3、幽芷翠漢服

廣西柳州的一家服飾企業,主要能為用戶進行漢服設計和改良定製,主要在淘寶上進行經營。

4、裂帛漢服

裂帛國內知名度很高的女服設計品牌,擁有一群想像力豐富的年輕設計師,產品原銷海內外,同樣擁有漢服的獨立設計,服飾帶有很強的自然風和民族風格。

5、緣你夢漢服

緣你夢擁有專業的服裝設計和材料檢驗,將客戶要求隨時反應到製衣團隊,主要有旗袍、漢服、唐裝、學生裝等各種不同的服飾。

6、重回漢唐漢服

一直以高質量產品出名的漢服製作店,主要製作漢服、唐裝、繡花鞋、繡花棉、襯裙、雪紡帶、仿真絲、改良漢服等等,也是比較出名的一個品牌。

7、南國衣人

南國衣人主要是淘寶運作的設計師品牌,精選優質棉、麻、絲和羊毛等材質,加上精細的製作,將一件件簡約而舒適的漢服製作出來,是知名度較高的漢服品牌。

8、山有扶蘇漢服

從做工到價格都讓人滿意的一個漢服品牌,不過好像被指出很多服飾的質量做工方面處在瑕疵,也是一個比較有知名度的品牌。

9、安姿都漢服

廣州哲楓貿易有限公司經營,優質的服務,加之純電商線上銷售滿足眾多用戶的需求,設計的漢服、唐裝或旗袍都顯得簡約大方同時不失莊重。

10、唯三公子漢服

由上海樂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推出的漢服品牌,以周到的服務和卓越的品質讓用戶滿意,其設計風格和品質都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