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裝風格是近日比較流行的一種風格,是有美式復古風格變化而來,世界上也擁有著眾多不同的工裝品牌,其中以美國品牌作為出眾,像擁有130年歷史的Carhartt,以及Dickies,知名度都非常高,下面盤點美國工裝三大品牌,看看你更喜歡誰吧。

美國工裝三大品牌

1、Carhartt

2、Dickies

3、BEN DAVIS

1、Carhartt

成立於:1889年

創始人:Hamilton Carhartt

起初Carhartt也只是一家小作坊,利用帆布製造著適合鐵路工人們的丹寧褲,後來在改進材料後選擇了耐磨的trademark布料,更加適合工人們的工作,在20世紀初獲得了較快發展,之後在90年代選擇進軍Hip-Hop圈,成為了年輕人最為熱門的潮流品牌,現主要生產牛仔褲、工裝褲、外套、短褲等各類服飾和配件,Carhartt分支中的Carhartt wip更適合年輕人審美,從材質到外觀都透露出濃濃的美式復古風。

2、Dickies

成立於:1922年

Dickies也是美國工裝三大品牌之一,成立之初主要是一家背帶褲生產公司,後憑藉耐穿性和多變風格成為了世界知名工裝製造商,也是如今美式休閒工裝最為著名的品牌,引領著眾多品牌的時尚風格。知名的Avril Lavigne、SnoopDogg、Cypress Hill、Simple Plan、Ice T、The Roots都是其品牌代言商,而且代言都是免費的。

3、BEN DAVIS

成立於:1935年

被稱為西海岸工裝文化的BEN DAVIS,早期一直是牛仔褲品牌李維斯的布料供給商,後開始製造適合建築工人的耐用工裝,逐漸顯露,在90年代成為了美國的“Chicano rap”文化的一大元素,開始被眾多街頭青年所追捧,開始大放異彩。logo為一直憨笑的猩猩,頗具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