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的大學生越來越多,而大公司求職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各種博士、碩士、本科生都來競爭一個崗位,學歷低的大部分人摸不到大公司的門檻,只能去選擇一些專業性不強的工作,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適合女生且學歷要求較低的十大職業,一起來看看吧。

女生學歷低的十大職業

1.銷售

2.服裝導購

3.美甲師

4.化妝師

5.服務員

6.客服

7.導遊

8.髮型師

9.西點師

10.普工

1.銷售

一般的銷售不需要太高的學歷,只要你的性格夠熱情,語言邏輯能力是正常的就可以去做,銷售的工作需要承受壓力能力較強,情商和交流這方面要比較高,講究的是付出越多,收入同等的也會越多。

2.服裝導購

服裝導購不需要太高的學歷,一般都是在門店上班,也比較適合女生,女生對於衣服和時尚有著先天的敏銳度,一般服裝導購也是招聘女生居多,只要你熱情接待顧客,販賣給顧客合適滿意的衣服,維持店內的整潔即可。

3.美甲師

美甲師也是女性一個比較吃香的職業,現在的女生對於美的追求是無止境的,不同顏色和款式的美甲也是許多女生手上必備的,在各大商場內你都可以看到美甲師,還有做美甲的顧客,美甲師不需要學歷,只要你去培訓班學習一下即可。

4.化妝師

化妝師屬於兩極分化的那種,那種國際上的大化妝師一般都是出國進修、留學歸來的,服務的也是屬於比較上層的人,還有一種是小化妝師,只需要簡單的去培訓就可以速成,當然還可以通過先當助理,慢慢積攢經驗,然後成為一名真正的化妝師。

5.服務員

服務員的門檻非常的低,也比較適合女生,不管是去餐館做服務員還是去奶茶店做服務員,只要你夠心細、愛整潔,能夠很好的維持店內的環境和服務所接待的顧客,你都可以成為一名非常優秀的服務員,慢慢堅持下來也能成為一名店長。

6.客服

客服也是非常常見的一種低學歷職業,因為客服的本職內容是解答用戶的問題,只要你足夠了解這個產品,並且耐心,你就可以做好這份工作,一般淘寶客服居多,平時就是處理售前售後的各種問題,接受客戶所給你帶來的壞情緒。

7.導遊

導遊是一項不需要很高學歷但是需要做功課的職業,一般我們出行看到的導遊要么是本地人、要么是去了這個地方很多次的資深遊客,所以你只需要了解你所去地方的各種人文知識和景色風俗,再加上你幽默的解讀和能帶動氣氛的性格,就能當一名好導遊。

8.髮型師

不論男女老少,都不得不去做的一件事就是剪頭髮,不管你是要去將頭髮剪短、染色,還是去做一個時尚的造型,都需要去髮廊找髮型師處理,所以髮型師是一個非常普遍的職業,他不需要你學歷有多高,只需要你剪頭髮的技術好就行。

9.西點師

一般的西點師的學歷也都是沒有太高的,西點師可以從學徒做起,只要你跟著師傅學成歸來,你就可以去做一名西點師,畢竟買蛋糕的人只會看你做的蛋糕好不好看,而不會關心你這個人是多高學歷、是男是女,還是高矮胖瘦。

10.普工

普工是一種非常普遍化的職業,它的門檻要求也是非常低,只要你的四肢是正常的,能夠去完成基礎的工作要求,你就可以去做,而許多學歷低的女生也是會首先普工,因為它的工資固定,有正常的福利待遇,並且還包吃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