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是歐洲的已開發國家,其首都羅馬是之前的古羅馬,被譽為西方文明的中心,因其獨特的歷史文化和文藝復興,義大利在藝術這方面可以說是處於世界的領先狀態,無數時尚和潮流都是由他們所創造,各大耳熟能詳的奢侈品品牌也是由此而出,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了義大利的十大奢侈品品牌,一起來了解下吧。

義大利十大奢侈品品牌

1.菲拉格慕

2.范思哲

3.普拉達

4.芬迪

5.阿瑪尼

6.古馳

7.寶格麗

8.杜嘉班納

9.Bottega Veneta

10.華倫天奴

1.菲拉格慕

成立時間:1927年

菲拉格慕是世界聞名的高奢定製版品牌,以獨特的工藝和精細的手藝受到廣大女性消費者的喜愛,被譽為義大利的“女鞋王國”,是許多知名女星的選擇,如“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麥當娜”等,所以也被稱為“明星御用皮鞋”。

2.范思哲

成立時間:1978年

范思哲是一個業務行業非常廣泛的奢侈品品牌,所涉及到業務的有服飾、香水、配飾、皮包、瓷器,甚至還有家具用品,生活中的每個用品,范思哲幾乎都有製作,且製作的都非常時尚和獨特,范思哲也被人們當成了身份的象徵。

3.普拉達

成立時間:1913年

普拉達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其製作的包包以其獨特的美感,和精美的設計受到了廣大女性的追捧,普拉達在顏色配色和材料選材上下足了功夫,結合了現代人追求時尚和使用方便的作用,旗下還有各種衣服、香水等也是非常受歡迎。

4.芬迪

成立時間:1925年

芬迪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早期以生產製作精美的皮革和皮毛在名媛圈子裡聞名,是早期羅馬貴族們的必備品,跟隨著時代的洪流,芬迪在其他不同的領域也取得了許多成就,它奢華尊貴的包包更是受到了許多富豪的喜愛。

5.阿瑪尼

成立時間:1975年

阿瑪尼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早期以高定男裝起手,後續增加了女性服飾、彩妝、包包還有香水等,阿瑪尼的權利大師粉底液和紅管405是許多女性的必備化妝品之一,而它的手錶和男裝更是許多精英人士和成功人士的標配。

6.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醒目的雙G的logo就是古馳最經典的標誌,它豪華的設計和它典雅的氣質,吸引了無數人來購買它,古馳旗下涉及的產品也有許多,如服飾、包包、香水、手錶等等,獨特的設計和典藏的工藝,使它成為了許多上流社會人士的心頭愛。

7.寶格麗

成立時間:1884年

寶格麗是有著百年歷史的奢侈品品牌,專門設計並出售各種珠寶,它獨特的設計,以及將古典元素和現代元素融為一體的大膽創新,使它受到了許多貴婦們的喜愛,寶格麗的寶石色彩搭配都非常的大膽,寶石的切割工藝也是獨樹一幟。

8.杜嘉班納

成立時間:1985年

杜嘉班納是義大利著名的一線奢侈品品牌,旗下的產品有男女服飾、內衣及泳裝,還有香水、手錶、眼鏡等,以其獨特鮮明的設計和高奢的風格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特別是年輕的女性消費者。

9.Bottega Veneta

成立時間:1966年

Bottega Veneta是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品牌,被譽為“義大利的愛馬仕”,它是以皮革包包發家,後續增加了服裝、眼鏡還有珠寶等等,它的標誌和其他的奢侈品顯目不同,它非常的低調,設計也是尊貴典雅不張揚,許多人都愛他的低調和矜貴。

10.華倫天奴

成立時間:1960年

華倫天奴是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旗下的產品涉及了衣服、皮鞋、配飾、眼鏡還有香水等等,最著名的是華倫天奴家的高級定製,可以為消費者專門定製屬於自己的衣服服飾,讓消費者穿上獨一無二的服飾,尊享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