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擁有眾多的奢侈品品牌,包含皮製品、香水、護膚品以及珠寶手錶等多個領域,其中有憑藉過硬的品質和出色的銷量,從而成為了一線奢侈品牌,下面為大家準備了一線奢侈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吧。

一線奢侈品牌排行榜

1、路易威登

2、香奈兒

3、愛馬仕

4、迪奧

5、古馳

6、勞力士

7、阿瑪尼

8、博柏利

9、卡地亞

10、普拉達

1、路易威登

俗稱的“LV”,法國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主要涉及皮包、珠寶、手錶和時裝等領域,憑藉高雅潮流的特性在國際間廣受追捧,一直屹立在潮流時尚界頂端,也是世界十大奢侈品排名第一位。

2、香奈兒

香奈兒也是知名度極高的國際一線奢侈品牌,主要涉及時裝、珠寶、化妝品、護膚品和香水等領域,風格以高雅簡潔為主,在2018世界品牌500強中排在第44位。

3、愛馬仕

愛馬仕成立於1937年,法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在皮具、香水、服飾和鐘錶等領域一直都是直接一流品牌,設計風格以奢侈尊貴為主,在細節處尤其不錯。

4、迪奧

迪奧隸屬於LV品牌的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主要經營時裝、化妝品、手錶和香水等,總部在法國巴黎,也是2018年世界品牌500強的第62位。

5、古馳

古馳是以高檔豪華聞名的世界一線奢侈品品牌,旗下的產品有時裝、皮鞋、社交和香水等,一直都是上流社會的時尚潮流,也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6、勞力士

勞力士是瑞士著名的手錶製造商,總部在日內瓦,是市場上占有量最大的名牌手錶之一,品質精良、尊貴典雅以及獨特氣質,讓其成為一線的奢侈品牌。

7、阿瑪尼

阿瑪尼是以服飾聞名的品牌,創立於1975年,品牌logo為一隻雄鷹演變而從,還有香水、皮飾品以及體育用品等等,產品遠銷100多個國家。

8、博柏利

博柏利在過去一直是英國皇室的御用品牌,創辦於1856年,其經營範圍有配飾、手袋和香水等,設計中帶有濃濃的英國傳統風格,古典高雅,成為了經典永恆的代名詞。

9、卡地亞

卡地亞是法國的鐘表和珠寶品牌,屬於歷峰集團,創立於1847年,設計了世界上首隻戴在手上的腕錶,隨著不斷的經營,成為了全時尚和奢華代表。

10、普拉達

普拉達是義大利奢侈品牌,創立於1913年,主要產品有服飾、皮具、眼鏡和香水,還有專業的定製服務,國內多個城市都擁有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