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有眾多的奢侈品品牌,而其中很多的奢侈品都是屬於同一個集團,其中世界三大奢侈品集團擁有的奢侈品牌最多,被稱為三大頂奢,分別為法國的LVMH集團、瑞士的歷峰集團和法國的古馳集團。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著三大頂奢集團的詳細情況吧。

世界三大奢侈品集團排行榜

1、LVMH

2、歷峰集團

3、kering集團

1、LVMH

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由酩悅·軒尼詩和路易威登合併而成,旗下員工人數達到了5萬6千人,50多個世界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奢侈品集團。主要領域為葡萄酒及烈酒、時裝及皮革製品、香水及化妝品、鐘錶及珠寶和精品零售。是2019世界奢侈品集團排行榜第一位。旗下的品牌主要有酩悅香檳、軒尼詩、LV時裝珠寶、嬌蘭香水化妝品、迪奧腕錶等等。

2、歷峰集團

歷峰集團是瑞士的著名奢侈品集團,主要涉及的領域在珠寶、手錶、時裝和附屬檔案上,,旗下鐘錶品牌有江詩丹頓、名士、積家、朗格和國外男士手錶品牌排行榜10強的卡地亞,珠寶品牌有梵克雅寶、萬寶龍和伯爵等,在中國41個城市擁有300多個銷售網點,其銷售額在奢侈品上一直僅次於LVMH,也是2019瑞士企業排行榜第11位的企業。

3、kering集團

開雲集團,成立於1963年,舊稱碧諾-春天-雷都集團,後改更名PPR集團(巴黎春天),在2013年更名為開雲集團,是法國知名的奢侈品集團,主要領域在奢侈品、體育、生活時尚用品和零售。旗下擁有的品牌有古馳、巴黎世家、彪馬、寶詩龍等等,也是世界上第三大的奢侈品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