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水乳只能作為日常護理使用,要想皮膚有更好的狀態,我們還需要精華的幫助,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您盤點的是2018日本cosme大賞精華前十名

2018日本cosme大賞精華前十名

1、HAKU臻白無瑕美容液

2、ONE BY KOSE高絲美白美容液

3、CLUB ALRY TOUCH日用精華棒

4、SK-ΙΙ護膚精華露

5、雅詩蘭黛特潤修護肌透精華露

6、後秘貼清眼順滑精華液

7、蘭蔻面部精華肌底液

8、科顏氏集煥白均衡亮膚淡斑精華液

9、HABA角鯊烷精純美容油

10、蘭蔻臻白精準淡斑精華乳

1、HAKU臻白無瑕美容液

參考價格:568RMB

規格:45g

這款精華是資生堂旗下的,今年更新了配方,可能在中國不是很出名,但在日本,從2013年開始就一直買的非常好,主打美白,修復。今年的新配方中還增加了“白藜蘆醇”加上本來就有的傳明酸,白蓮果等配方。美白效果十分出眾

網友評價:用了一下,比較喜歡這個味道,非常好吸收。畢竟是資生堂大品牌還是很值得信賴的。

2、ONE BY KOSE高絲美白美容液

參考價格:298RMB

規格:40ml

同樣出自日本大品牌高絲的這一款美白精華,是今年的新品,主打曲酸美白,而高絲是最早將曲酸用在護膚品上的企業,其工藝就不用多說了。除了美白的功效外,這款精華還兼帶有抗氧化的功效。價格也是比較實惠的。

網友評價:抱著買來試試的心態買回來的,結果效果十分不錯,一瓶用完了就有一點變白了。

3、CLUB ALRY TOUCH日用精華棒

參考價格:138RMB

規格:5.6G

上市於2017年,是一款便於攜帶,隨時使用的小巧精華,價格也十分實惠。主要功能是保濕和去暗沉。而且還帶有高光效果,既可以用作精華也可以用來補妝。設計的非常貼心了。

網友評價:價格雖然便宜,但是實用性很高,買來是為了補妝的。在上臉的一瞬間有些冰涼的感受,很喜歡。

4、SK-ΙΙ護膚精華露

參考價格:19800RMB

規格:330ML

這款精華俗稱“神仙水”,可見他的功效之強了。含有百分之九十的PiteraTM。補水保濕的同時能夠讓肌膚更加光滑細嫩,效果十分出眾。

網友評價:用了很多瓶了,效果非常好,持續使用下來,皮膚十分光滑亮透,很不錯。

5、雅詩蘭黛特潤修護肌透精華露

參考價格:590RMB

規格:30ML

這款精華俗稱“小棕瓶”,有平滑撫紋,保持肌膚彈力,改善肌膚狀態的作用。雅詩蘭黛多年以來不斷研發,多次升級,到今天已經是第六代了。口碑非常好,而且小編要說,不要以為自己年紀比較小就不需要使用精華了,皮膚的保養時越早越好的。

網友評價:超級好用,一下就吸收了,我是晚上使用的,早上起來感覺特別好。我是敏感肌也沒有什麼刺痛感。

6、後 秘貼清眼順滑精華液

參考價格:700RMB

規格:85ML

Whoo是韓國頂級護膚品牌,為年輕女性提供貼心服務,這款精華是為年輕肌膚定製的,採用多種植物精華萃取物,美白保濕。質地水潤卻又不黏膩,是一款非常好的基礎導入精華。

網友評價:我和朋友都在使用這個精華,使用了有一段時間了,給我很大的驚喜。

7、蘭蔻面部精華肌底液

參考價格:760RMB

規格:30ML

這款精華就是“小黑瓶”了,蘭蔻是第一個提出肌底液的品牌,深入肌底修復皮膚,讓皮膚更細膩柔軟,改善暗沉粗糙等肌膚問題。深受廣大女性的喜愛。

網友評價:第一次使用,質地非常清爽,我這個大幹皮使用之後感覺非常好。

8、科顏氏集煥白均衡亮膚淡斑精華液

參考價格:520RMB

規格:30ML

科顏氏最出名的其實是他們家的白泥面膜,但其實這款精華也是非常不錯的。為敏感肌定製不擔心過敏問題,質感輕薄不粘膩,無論油皮乾皮都可以使用。含有白樺精華,牡丹精華,VC,美白的同時保濕水潤。

網友評價:我的皮膚屬於敏感偏乾肌膚,這次使用這個精華,擦在臉上很溫和,蠻舒服的。

9、HABA角鯊烷精純美容油

參考價格:266RMB

規格:30ML

這款名叫美容油,其實是一款精華,一般來說是混合在乳液或者面霜裡面使用的,含有大量角鯊烷,潤澤肌膚,適合年輕肌膚使用。

網友評價:我一般都是和乳液一起混合使用的,使用了一段時間以後,年上的泛紅有了明顯的改善。上臉不是很油,油皮也可以用。

10、蘭蔻臻白精準淡斑精華乳

參考價格:830RMB

規格:30ML

不同於“小黑瓶”蘭蔻的這款精華是主打美白功效的,深入源頭,減少色斑出現,層層深入,吞食黑色素,深入潤白肌膚。

網友評價:本來是買來試試的,沒想到效果很不錯,一隻用完以後效果非常明顯,斑點顏色也淺了一些。

結語:以上就是2018年的cosme大賞精華前十名。基本都有天貓旗艦店,購買還是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