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能提升一個氣質,讓人變得自信、漂亮,當你去面試時化了妝,你能夠給你的面試官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化妝能給我們帶來好運,但是我們要學會化妝,選擇適合自己的彩妝產品,有哪些彩妝產品值得我們信任呢?下面我們來看看世界十大彩妝品牌吧!

世界十大彩妝品牌

1.迪奧

2.蘭蔻

3.魅可

4.香奈兒

5.雅詩蘭黛

6.紀梵希

7.聖羅蘭

8.謎尚

9.瑪麗黛佳

10.歐萊雅

1.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迪奧,是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的子公司,屬於法國著名時尚消費品牌,總部設在巴黎。該品牌主要經營的產品:女裝、男裝、首飾、香水、化妝品、童裝等。

2.蘭蔻

創立時間:1935年

蘭蔻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妝品品牌,它的服務對象比較特定,專注於為在25~40歲的成熟女性研發產品,而它顧客主要以收入水平較高而集中。它旗下的產品有:護膚、彩妝、香水等 。

3.魅可

成立時間:1985年

M·A·C是雅詩蘭黛化妝品集團旗下一款知名的品牌。M·A·C的產品客群廣遠,從北美到歐亞各國都有它的很多冬粉。它的產品極具色彩、質感,適合舞台、電視、攝影等各種活動場合。

4.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香奈兒是法國也是世界的著名奢侈品品牌,該品牌以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著稱,產品種類包羅萬象,有服裝、珠寶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

5.雅詩蘭黛

成立時間:1946年

雅詩蘭黛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該品牌創始於美國,如今產品已經遍布世界各國,是最暢銷的一個化妝品品牌之一。旗下的知名品牌眾多,例如EsteeLauder、Origins、MAC等。

6.紀梵希

創立時間:1952年

紀梵希是法國著名的高奢時裝品牌,也是世界十大女裝奢侈品牌之一,優美、簡潔、典雅是它最大的風格,該產品以香水起家,後來逐漸擴展到護膚及彩妝事業。

7.聖羅蘭

聖羅蘭,是法國的一家著名奢侈品牌,它的主要經營範圍包括:時裝、護膚品、香水、箱包、眼鏡和配飾等。如今的聖羅蘭已經成為國際知名品牌,深受大眾的青睞。

8.謎尚

謎尚是韓國ABLE C&C株式會社旗下一個品牌,該公司屬於韓國三大化妝品集團之一。謎尚倡導用合理的價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高檔化妝品,主要產品包括:謎尚妝前乳、謎尚BB霜、謎尚睫毛膏、謎尚眼影、謎尚面膜、謎尚遮瑕膏等。

9.瑪麗黛佳

創始年份:2006年

瑪麗黛佳,是中國的一款知名的彩妝品牌,它專為中國女性服務,打造適合本土女性膚色、符合本土女性審美的產品。在睫毛膏領域翹楚、眼部彩妝等領域,屬於國內化妝品行業的翹楚。

10.巴黎歐萊雅

創立時間:1907年

巴黎歐萊雅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一款品牌,它的知名度非常高、歷史也悠久。它的產品包括:染髮護髮、彩妝及護膚等方面。其產品客群廣,深受消費者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