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知名的大公司,我們會想到阿里巴巴、蘋果、亞馬遜、華為等等,那么這些大公司在世界性的排名中占據什麼樣的地位?世界十大公司排名中有沒有它們的名字?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揭曉這個謎底。

世界十大公司排名

1.沃稱瑪

2.亞馬遜

3.埃克森美孚

4.蘋果公司

5.CVS Health公司

6.伯克希爾-哈撤韋公司

7.聯合健康集團

8.麥克森公司

9.美國電話電報公司

10.美源伯根公司

1.沃爾瑪

營業額: 5239.64億美元

沃爾瑪百貨有限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阿肯色州的本頓維爾,是一家美國的世界性連鎖企業,以。它是美國最大的私人僱主和世界上最大的連鎖零售企業。該公司主要涉及零售業,營業額居全球第一。

2.亞馬遜

營業額: 2805.22億美元

亞馬遜公司,成立於1995年,位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是美國最大的一家網路電子商務公司,該公司最初只從事網路的書籍銷售業務,現在則擴及了其他產品,已成為全球商品品種最多的網上零售商。

3.埃克森美孚

營業額: 2649.38億美元

埃克森美孚公司,成立於1882年,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愛文市。該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非政府石油天然氣生產商,在能源和石化領域的諸多方面位居行業領先地位。

4.蘋果公司

營業額: 2601.74億美元

蘋果公司是美國一家高科技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它在美國公司市值排名中居於第一位。該公司是由史蒂夫·賈伯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等人創立。該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是電腦硬體、電腦軟體、消費電子產品、數字發布、零售等。

5.CVS Health公司

營業額: 2567.76億美元

CVS Health,國零售商和醫療保健公司,總部位於羅得島索基特。其前身是CVS Caremark公司,目前該公司主要有4個業務:CVS藥店,CVS/Caremark公司,CVS/專業和CVS/minuteclinic。

6.伯克希爾-哈撤韋公司

營業額: 2546.16億美元

伯克希爾-哈撤韋公司是沃倫•巴菲特旗下的一家公司,該公司從一家保險公司演變成一家業務齊全的綜合企業集團。從內衣經營、鐵路工程無所不包。它的收入增超過了美國整體經濟。

7.聯合健康集團

營業額: 2421.55億美元

聯合健康集團,成立於1974年,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Minnetonka,是一家多元化的健康和福利公司。該公司主要的業務是提高所服務的人民和他們的社區的總體健康和福利,增強衛生系統的效能。

8.麥克森公司

營業額: 2143.19億美元

美國麥克森公司,創立於1833年,總部設在舊金山。該公司起初是一家小藥店,主要從事治療藥物和化學藥物的進口和批發,經過多年的發展,如今麥克森已是北美第一大的醫藥批發商。

9.美國電話電報公司

營業額: 1811.93億美元

美國電話電報公司,成立於1877年,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它是一家美國電信公司,也是美國最大的本地和長途電話公司。該公司主要的業務是:為國內國際提供電話服務、提供商業機器、數據類產品和消費類產品、提供電信網路系統、各種服務及租賃業務。

10.美源伯根公司

營業額: 1795.89億美元

美源伯根公司成立於2001年,它是由美源伯根由美源健康和伯根布魯斯威格合併而成,是目前美國最大的藥品批發商。它的服務對象是藥品製造商和供應渠道中的醫療保健產品與服務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