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行外匯交易前一定要做好功課,要從多方面打聽外匯交易的知識,選擇一個可靠的交易平台。我們個人很容易被虛假的外匯交易平台所欺騙。今天phb123的小編整理了世界十大外匯交易平台,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外匯交易平台

1.嘉盛

2.XM

3.富拓

4.興業投資

5.FX Direct Dealer

6.崑崙國際

7.IFX fxsol

8.IC Markets

9.凱石

10.澤匯資本

1.嘉盛

嘉盛集團,是全球網上交易行業的引領者,它的主要業務是為顧客提供執行、清算、維護等服務和技術產品。 該集團的業務範圍十分廣泛,顧客遍布世界各地,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日本、中國都有它的辦事機構。

2.XM

成立時間:2009年

 XM集團是一家大規模且制度完善的國際性投資公司,是行業領域的翹楚。保證客戶的資金安全是XM的首要任務,並且所有的客戶都將享有餘額負值保護政策,每一個客戶不會承受損失超過其賬戶餘額的風險。

3.富拓

成立時間:2013年

富拓外匯的特點在於能夠滿足顧客的要求,為顧客提供個性化服務。富拓提供範圍廣泛的交易工具,擁有60多個貨幣對、CFD、現貨金屬和指數,還有超過180個股票CFDs。不論您是何種類型的投資者,總有一款交易賬戶適合您,

4.興業投資

興業投資是興業金融集團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集團總部設在英國倫敦,其業務範圍包括金融服務、資產投資、股票、房地產、慈善活動和教育等。興業投資被譽為面對世界資本市場公司的最佳夥伴,它能夠為顧客提供了包括能源、金屬、農產品和指數的投資品種,讓客戶可以從一個綜合投資理財中獲取最大的收益。

5.FX Direct Dealer

FX Direct Dealer是世界知名的線上外匯交易平台,該平台提供專業的人才,為顧客打造一個可靠的交易場所。他們的服務對象包括:金融機構客戶、對沖基金、經理人帳戶和個人客戶。

6.崑崙國際

崑崙國際是一家提供高端金融投資產品和外匯交易服務的平台。在悉尼、墨爾本、北京、香港、多倫多等國際城市設有全資公司和代表機構。它為顧客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安全可靠的操作平台、健全的交易系統、嚴密的運作方式等,幫助客戶實現投資目標及利潤最大化。

7.IFX fxsol

FX Solutions,並代表了當今世界外匯交易行業中的最高標準,是外匯交易市場中的主要造市商,它擁有全球範圍內最大的市場,該市場的有高度流動性和易變性的特點,這為它的交易商們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和優勢。

8.IC Markets

IC Markets是一家專門為日內交易者、剝頭皮交易者以及新入市交易者提供真正的ECN的一個平台。 IC Markets提供了線上外匯交易技術,網上交易者現在能夠實現低廉價格和超高的流動性的交易。

9.凱石

凱石,專注於為機構和批發客戶提供外匯交易 、貴金屬交易和差價契約等金融衍生品的效勞,該平台提供超低點差,出入金無手續費,支持剝頭皮和鎖倉且不占用保證金,為投資者提供幾十種豐富的投資產品,包括:外匯、貴金屬、CFDs,點差及 隔夜利息等  

10.澤匯資本

澤匯資本是一家專業的國際網際網路券商,總部位於英國,專注於為各類零售投資客戶和為機構客戶提供全球市場的股票、外匯、股指、貴金屬、期貨等投資產品,其中包括對沖基金、外匯券商、貴金屬、同行業流動性服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