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聯交所給出的信息,在2020年一月份的香港市場上,一共有15家中國境內的律師事務所以中國律師的身份參加了香港IPO,它們之間的排名見一下榜單。

1.中倫律師事務所

中倫律師事務所成立於1993年,這是中國法務部最高批准設立的第一批合夥制律師事務所,在經過數年的穩健發展壯大後,現已成為了國內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其辦公室遍布全球18個城市,憑藉著強大的合伙人團隊為各個領域的客戶提供著高品質的法律服務。

2.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

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成立於九十年代,發展至今已成為了我國最具規模且綜合實力最強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之一,長期活躍在資本市場、兼併收購、海外投資、爭議解決、私募股權投資等多個專業領域,其總部位於北京,還在我國多個城市均設有分部。

3.金杜律師事務所

金杜律師事務所在全球都具有著廣泛地影響力,因其能夠提供與眾不同的商業化思維和客戶體驗,被認為是最具創新力的律所之一。金杜律師事務所在全球共有2400多名律師,遍布全球28個城市,成為了在國際上水平領先的律師事務所。

2020年1月香港IPO中國律師排行榜

排名律所業務單數
1中倫律師事務所7
2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6
3金杜律師事務所5
4大成律師事務所3
4通商律師事務所3
6德恆律師事務所2
6君合律師事務所2
8北京德和衡律師事務所1
8方達律師事務所1
8廣東恆益律師事務所1
8廣東君道律師事務所1
8海問律師事務所1
8環球律師事務所1
8李偉斌律師行1
8上海市錦天城律師事務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