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平台簡單地說就是一個外匯交易的場所,是指那些具備一定實力和信譽的獨立交易商,利用自有資金與投資者進行交易的地方。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上十大外匯交易平台,希望您能夠謹慎選擇可靠的交易平台。

世界十大外匯交易平台

1. 嘉盛集團

2. XM

3. 富拓外匯

4. 興業投資

5. FXDD

6. GTC澤匯資本

7. 凱石全球

8. IC Markets

9. 歐福市場

10. 艾拓思資本集團

1. 嘉盛集團

嘉盛集團是全球網上交易行業的引領者,上榜2018全球外匯十大平台盤點,是零售外匯交易行業中最大且最具盛名的品牌之一,已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日本、中國等地開立辦事機構,客戶遍及180多個國家。

2. XM

XM外匯平台成立於2009年,經過近十年的發展,已成為規模較大、制度完善的國際性投資公司。平台堅決執行“無重複報價,無拒絕訂單”原則,保證客戶資金安全。

3. 富拓外匯

富拓外匯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舒適的交易條件,且金融產品及服務最大程度地做到與時俱進,客戶只需選擇信任的管理人,獲利後享受分紅即可,安全且省心。

4. 興業投資

興業投資總部位於英國倫敦,有著30多年運營歷史,業務範圍包括金融服務、資產投資、股票房地產、慈善活動等,合作夥伴網路遍布全球。

5. FXDD

FXDD全稱FX Direct Dealer,世界領先的線上外匯交易平台,是美國著名金融公司Tradition Group Company旗下子公司,因此享有母公司強大的資本和技術支持,交易產品有外匯、貴金屬、原油大豆等。

6. GTC澤匯資本

GTC澤匯資本創立於2006年,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的國際網際網路券商,同時在杜拜、紐約、香港設有辦公室,受到全球多國授權和監管,是全球外匯市場投資者和代理商的首選合作夥伴之一。

7. 凱石全球

凱石全球由投資銀行家和外匯行業內的專業人士創建,為澳洲、紐西蘭、東南亞等亞太國家和地區的機構客戶提供外匯交易 、貴金屬交易和差價契約等金融衍生品服務。

8. IC Markets

IC Markets是一個ECN交易商,為日內交易者、剝頭皮交易者以及新入市交易者提供真正的ECN外匯交易。IC Markets具備優秀的線上外匯交易技術,低延遲且流動性高。

9. 歐福市場

歐福市場於2007年成立於英國倫敦,由英國金融服務管理局授權並監管,通過在中東、歐洲、南美、中亞和東南亞地區的子公司和辦事處開展全球性的線上交易服務。

10. 艾拓思資本集團

艾拓思資本集團是一家著名的金融交易服務商,總部為於澳大利亞的悉尼,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包括外匯、金屬、能源、股票、指數、農產品等CFD產品在內的金融衍生產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