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錢幣是生活在古代的人民使用的貨幣,距離至今已經有很多的歷史。雖然說這些古錢幣如今已經不能在社會上流通,但是它本身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它的價值已經遠遠超過其收藏價值。今天phb123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最貴的古錢幣。

界十大最貴的古錢幣

1.美國飄逸長發幣

2.雙鷹金幣

3.聖高登斯雙鷹幣

4.布拉舍達布隆幣

5.愛德華三世佛羅林硬幣

6.C$1M硬幣

7.1804年美國銀幣

8.清乾隆二十五年 乾隆御製祈福金錢

9.金代 天眷通寶折二楷書 闊緣

10.戰國 趙 大型“武陽”背“一兩”三孔布

1.美國飄逸長發幣

這是一款意義重大的錢幣,它是美國聯邦政府發行的第一枚硬幣,正面圖像是有著飄逸長發的自由女神像,背面就是美國老鷹圖案!收藏價值極大,在2013年的時候,一枚的飄逸長發幣售價就高達1000萬元!

2.雙鷹金幣

雙鷹金幣是硬幣中的蒙娜麗莎。這種硬幣一面為自由女神手持火炬和橄欖枝,另一面為一隻飛翔的老鷹。這款金幣還未進入流通領域,就被下令停止使用金幣,是美國最後一批金幣,因此格外珍貴。

3.聖高登斯雙鷹幣

這款金幣的正面是雕塑家聖高登斯,背面是一隻老鷹。這是美國在1907年到1933年生產的一種20美元面額的金幣,!由於-戰時期導致停產,後來又開始發售,直到1933年徹底結束!其收

藏價值也非常的高,跟雙鷹金元的價值同等!

4.布拉舍達布隆幣

布拉舍達布隆幣是一款個人鑄造的錢幣,1787年紐約州政府拒絕了布拉舍鑄造新的錢幣的提議,布拉舍不顧法律要求自己鑄造錢幣。於是這款為數不多的銅製硬幣開始問世,如今已經變得價值不菲。

5.愛德華三世佛羅林硬幣

這款硬幣是1343年開始發行的,是世界現存古老的、稀有的硬幣之一,現今只存在3枚。這款硬幣本身的價值也比較高,因為它是純金打造,在收藏家眼中它是完美的古錢幣。

6.C$1M硬幣

這款硬幣並不用於流通,它完全是為了收藏而打造,它出自於加拿大皇家印幣廠之手,每枚金幣不僅能達到100公斤中,其含金量的純度也能達到99.9%。這枚硬幣雖然出現的時間在21世紀,但是它依然是收藏家們熱捧的對象。

7.1804年美國銀幣

說起美國銀幣,大家可能會不足為奇,但是如果要按照年份做區分,某一年份的銀幣總是彌足珍貴,例如這枚1804年發行的銀幣,現在全世界僅存15枚,收藏價值比其他年份的美國銀幣要高出許多倍。

8.清乾隆二十五年 乾隆御製祈福金錢

這是一套祈福金錢,一共十二枚,與古人的十二地支相和,寓意福運。金錢中最重者有83.7g,最輕是70.3g,這些重量都被刻在銀幣邊側,這是當時宮人們的用金習慣。

9.金代 天眷通寶折二楷書 闊緣

這款硬幣出土於河南,品相完美,幾乎沒有流通,地章銹下隱現硃砂紅底。此枚直徑29.0毫米,厚1.8-2.1毫米,重6.6克,目前由海外華人藏家入藏。

10.戰國 趙 大型“武陽”背“一兩”三孔布

該古錢幣於上世紀發現,在河北石家莊地區出土。錢幣上的其文字清晰,沿邊輪廓完整,通長76mm;寬38mm,由於年代久遠,存在稀少,所以收藏價值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