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是一種在裝修的時候非常常用的塗料,它是用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本原料,然後再加入顏料、填料和各種助劑配製而成的,乳膠漆的優點是能夠迅速成膜,這樣會使得裝修的工期大幅度的降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乳膠漆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乳膠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1.多樂士

2.立邦

3.沙漠綠洲漆

4.華潤漆

5.嘉寶莉漆

6.都芳

7.三棵樹

8.PPG大師漆

9.紫荊花漆

10.芬琳漆

1.多樂士

成立時間:1926年

多樂士是荷蘭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的一個乳膠漆品牌,該公司是一個有著將近百年歷史的乳膠漆製造商,旗下的塗料系列非常多,對於乳膠漆、木器漆、牆面漆和塗刷配件都有生產和銷售。

2.立邦

成立時間:1883年

立邦是立邦塗料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膠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家非常專業的油漆塗料生產商,專業為消費者們提供牆面塗刷和木製品家具等塗料產品,旗下的塗料涉及到了建築和汽車領域。

3.沙漠綠洲漆

成立時間:1997年

沙漠綠洲漆是廣東沙漠綠洲塗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膠漆品牌,該公司是廣東省塗料行業協會的常務理事單位,在製作乳膠漆上非常的專業,旗下的品牌旗艦店現已超過1000家,分布在全國的各個重點城市。

4.華潤漆

成立時間:2007年

華潤漆是我國一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乳膠漆品牌,隸屬於阿士卡塗裝上海有限公司,該公司經過短短几年的業務發展,就將旗下的乳膠漆和關西塗料做的越來越專業,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歡迎。

5.嘉寶莉漆

成立時間:1999年

嘉寶莉漆是嘉寶莉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膠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塗料上市公司,旗下有著多個全資子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集團規模龐大。

6.都芳

成立時間:1955年

都芳是梅菲特工業集團旗下的一個乳膠漆品牌,該集團迄今為止已有66年的成立歷史了,是國際知名的乳膠漆生產商,旗下的產品系列豐富,對於油漆、塗料、牆紙清除液和稀料均有生產。

7.三棵樹

成立時間:2003年

三棵樹是三棵樹塗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膠漆品牌,在世界十大乳膠漆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我國一個在塗料行業的大型上市公司,旗下有著非常專業的塗料生產基地和研發中心,能夠獨立自主研發出好用的乳膠漆。

8.PPG大師漆

成立時間:1883年

PPG大師漆是PPG工業集團旗下的一個乳膠漆品牌,該公司是世界知名的一個工業製造企業,迄今為止已有138年的歷史了,旗下的塗料能夠廣泛的運用於工業、建築業和運輸業,非常的專業。

9.紫荊花漆

成立時間:1982年

紫荊花漆是葉氏化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膠漆品牌,該公司是香港一個非常出名的化工集團,在中國內地七個城市都有設定生產和行政基地,其生產的塗料還獲得過中國名牌這項殊榮。

10.芬琳漆

成立時間:2007年

芬琳漆是迪古里拉中國塗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膠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致力於研發和生產各類危險化學品的大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對於油漆材料、裝飾材料和建築材料等都有生產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