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油漆的時候,很多人喜歡進口漆,因為相對於國產漆來說,很多進口漆更美觀耐用,那么進口漆哪些品牌比較好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進口漆品牌十大排名吧!

進口漆品牌十大排名

1、 阿克蘇諾貝爾

2、 PPG

3、 宣偉

4、 RPM國際

5、 威士伯

6、 立邦

7、 鑽石塗料

8、 艾仕得

9、 三彩國際

10、 巴斯夫

1、阿克蘇諾貝爾

產地:荷蘭

阿克蘇諾貝爾是荷蘭品牌,隸屬於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公司主要經營裝飾漆、高性能塗料以及一些化學製品等,是全球知名油漆和塗料企業。

2、PPG

產地:美國

PPG公司是世界領先的塗料和特種材料供應商,業務遍布全球,PPG的塗料品種齊全,很多知名建築都使用PPG的塗料。

3、宣偉

產地:美國

宣偉是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塗料零售商之一,是全球塗料工業的領導者,美國白宮、好萊塢影城等世界著名建築都使用的是宣偉塗料。

4、RPM國際

產地:美國

RMP也是來自美國的高端塗料品牌 ,隸屬於RPM國際集團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塗料公司,RMP一直專注生產各類高質量的油漆,品牌一直很受歡迎。

5、威士伯

進口漆品牌十大排名 PPG上榜,第九是英國品牌

產地:美國

威士伯是美國威士伯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業務範圍廣泛,生產的塗料包括民用塗料、工業塗料、包裝物塗料等多個類別,以其優異的產品質量和高品質的服務贏得大批客戶喜愛。

6、立邦

產地:日本

立邦是全球知名的塗料品牌,一直堅持開發高品質的綠色產品,其生產的低碳綠色環保塗料非常受消費者歡迎。

7、鑽石塗料

產地:美國

鑽石塗料是首家榮獲雙十環認證的美國進口油漆品牌,鑽石漆具有柔軟、隔熱、保溫、環保等特點,是很多消費者都信賴的品牌。

8、艾仕得

產地:美國

艾仕得隸屬於艾仕得塗料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塗料企業,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多彩、靚麗、環保的塗料產品。

9、三彩國際

產地:英國

三彩塗料是世界十大塗料品牌之一,隸屬於三彩國際集團公司,其生產的節能淨味內牆漆,是非常受歡迎的產品。

10、巴斯夫

產地:德國

巴斯夫是德國巴斯夫股份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但產品一直很優質,也一直很受消費者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