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一個好的廚具品牌使用率更高。壽命更長,對身體也比較健康,所以,最出名的廚具品牌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廚具品牌。

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

1. 蘇泊爾SUPOR

蘇泊爾成立於1994年,是國內著名的炊具研發製造商,作為中國廚房小家電的領先品牌,旗下廚具用品一直處於全球領先地位,以其高質量產品和不斷創新,受到很多中國家庭的關注,同樣也是中國十大不粘鍋品牌之一

2. 愛仕達ASD

愛仕達創建於1978年,是國內知名度較高的廚具品牌,其產品皮傑憑藉健康綠色,優良品質在國內市場名列前茅,是目前中骨最大的廚具生產地之一,擁有數十項品牌專利,旗下的不粘鍋是國家免檢產品。

3. Zwilling雙立人

雙立人是德國知名廚用刀具品牌,所有刀具採用德國進口鋼材,在1995年進入中國市場後,以其安全衛生舒適在中國市場站穩了腳步,是進口廚具品牌排行榜之一。

4. WMF福騰寶

福騰寶始於1853年,在德國是家喻戶曉的廚具品牌,有著10多年的歷史,在國內市場的知名度雖然沒有那么高,但好在其質量和品質都非常值得信賴,性價比極高。

5. Fissler菲樂仕

菲樂仕也是德國知名鍋具品牌,主要研發高品質的鍋具,廚具獲得了很多獎項,其產品世界各地都有商店,在廚具領域中位居世界前列。

6. lagostina拉歌蒂尼

拉歌蒂尼源於義大利,作為全球知名廚具品牌,主要生產壓力鍋,不鏽鋼,不粘鍋等產品,在義大利的市場占有率非常高,幾乎是每個家庭的必備,在進入亞洲市場後,也獲得了很高的讚譽。

7. 凌豐LINKFAIR

凌豐成立於1993,是國內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之一,旗下廚具擁有70項國家專利,其不鏽鋼廚具連續三年位居全國第一位,是眾多家庭的第一選擇。

8. 炊大皇CookerKing

炊大皇主要生產健康的炊具電氣品牌,作為廚房設備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每年能產100萬隻廚具,獲得了世界多家炊具企業的認可,以其創新的生產工藝,合格的產品質量,不僅在國內暢銷,也在國外眾多地區出口,都具有不錯的反響。

9. MEYER美亞廚具

美亞廚具產於美國,作為全球廚具行業的創新開拓者,旗下擁有20個知名廚具品牌,憑藉其先進的科技,完美的工藝,高質量的產品在全國暢銷,是最出名的廚具品牌。

10. 順發SHUNFA

順發成立於1993年,主要從事與大型不鏽鋼產品,是全國不鏽鋼市場的主要成員之一,也是最早生產不鏽鋼保溫杯的企業,以其極高的性價比,多變的款式風格,在國內很受歡迎,質量也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