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設備指的是廚房烹飪、清潔、消毒等使用的設備和工具,包括燃氣灶、微波爐、廚櫃等等,那么廚房設備哪些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廚房設備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廚房設備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蘇泊爾SUPOR

品牌創立時間:1994年

蘇泊爾創立於1994年,是國內知名的小家電和炊具品牌,隸屬於浙江蘇泊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專業從事廚房小家電、明火炊具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憑藉著優異的產品品質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2、愛仕達ASD

品牌創立時間:1978年

愛仕達是愛仕達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炊具和廚具品牌,公司成立於1978年,經營的業務範圍涵蓋炊具、廚房小家電和汽車零部件等多個領域,產品在國內市場有著很高的占有率。

3、Zwilling雙立人

品牌創立時間:1731年

雙立人創始於1731年德國,是全球知名的廚用刀具品牌,除廚用刀具外,雙立人也提供各種烹飪用具,產品安全衛生,品質優異,深受全球烹飪愛好者的喜愛。

4、WMF福騰寶

品牌創立時間:1853年

福騰寶創立於1853年,是源自德國的享譽全球的廚具品牌,也是最好用的十大蒸鍋品牌之一,主要提供高品質的烹飪用具和廚房小家電產品,產品暢銷全球90多個國家,一直廣受消費者的讚譽。

5、Fissler菲仕樂

品牌創立時間:1845年

菲仕樂是創始於1845年德國的知名鍋具品牌,主要經營高檔的廚具系列產品,憑藉簡潔的設計和精良的品質而聞名,產品在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很受歡迎。

6、Lagostina拉歌蒂尼

品牌創立時間:1901年

拉歌蒂尼是義大利賽博集團旗下全球知名的廚具品牌,集團始創於1901年,專業從事壓力鍋、不鏽鋼鍋等廚具產品的生產和銷售,產品在義大利的家庭市場占有率高達97%,在其他國家也很受歡迎。

7、凌豐LINKFAIR

品牌創立時間:1993年

凌豐創立於1993年,是廣東凌豐集團旗下知名的不鏽鋼廚具品牌,集團主要經營不鏽鋼廚具和各種烘焙用具,產品不僅在國內十分暢銷,還遠銷到世界100多個國家。

8、炊大皇CookerKing

品牌創立時間:1983年

炊大皇是國內炊具行業的知名品牌,隸屬於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公司創建於1983年,專業經營廚具炊具和廚房小家電產品,產品市場占有率一直居行業前列。

9、MEYER美亞廚具

品牌創立時間:1951年

美亞廚具創始於1951年美國,是全球知名的不粘鍋具品牌,其提供的產品工藝精湛,品質卓越,備受全球消費者的推崇和喜愛。

10、順發SHUNFA

品牌創立時間:1993年

順發是廣東順發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不鏽鋼廚具和炊具品牌,公司成立於1993年,專注於不鏽鋼炊具和不鏽鋼真空保溫杯等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產品工藝先進,品質可靠。